【子女宮有天梁】

2018/06/20 11:36:45 網誌分類: 子女宮(紫微斗數
20 Jun

【子女宮有天梁】 孝順聰明,反應快,學習能力佳。在小同伴中,喜帶頭當王。對文學比較有興趣。

※ 同一子女宮中有其他星宿時: ☆子女宮有:六吉、化祿、化科、化權、天巫、恩光,主子女秀發,聰明多才,既富且貴,有五胎以上。

☆子女宮有:天同,以先花後果為佳,主三人。

☆子女宮有:天機,提防小產,主二人。

紫微斗數是根據出生時間星宿的位置來進行排命盤進行預測運勢的一種星相學,紫微命盤中有十二宮,包括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奴僕宮、官祿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

另外紫微斗數中有十四主星,各宮內十四主星的不同組合排位,便顯示出各種不同的命運,在紫微斗數命盤中,子女宮用來判定命主與子女間的親緣關係、子女的性格、多寡等情形,命主跟後輩的人際關係,如自己的門生弟子、自己所提拔、扶助或有親切關係的下屬,如助手助理等。通常情況下,子女宮吉多無煞忌,則命主兒女多,品貌好,將來有成就,且孝順;逢惡煞忌,則兒女少,品貌劣,不成器,有夭折或損胎之事。

不同星宿落在子女宮有不同的寓意,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天梁星入子女宮代表什麼? 天梁星入子女宮 個人紫微命盤查詢點擊這裏 天梁屬戊土,象陽,南斗第二星,化氣為蔭,司壽祿,父母宮主,是父母星、老人星、醫藥星,能消災解厄、延壽添福,得祖蔭、長輩及上司的助力,福德惠及家庭及子孫,引伸為替人服務、排憂解難。古時為風憲之職,官居監察御史,掌管紀律法規,專門諫勸皇帝,彈劾大臣,但多居幕後,即暗中向上級反映,具清高的特性。天梁的福蔭和解災,必先經艱難挫折而後得到,先經災難而後才得化解。

相關閱讀:紫微十四主星之天梁星 一、天梁星坐守子女宮之論斷 天梁星坐子女宮,主子女溫良孝順,冷靜穩重,學習能力較強,有領導統率能力和社會聲譽,不願依賴別人,富文學藝術興趣和才能,以技術立身,動作稍遲飩。

天梁主孤克,坐守子女宮,主少子女,先生女,多生女,或只有女,女兒較優秀。喜廟旺的太陽守照,則孤克之性可減輕,有三子,加吉主貴。若太陽落陷,宜先生女。加六吉對星或化吉,子女數量增加,且有出息。若有昌曲同宮,子女多且聰明有才藝,有出息。

加會四煞,刑克,或得子遲,宜先生女,頭胎生子難養或多病災,煞重無子。羊陀同,子女多災病意外。火鈴同,庶出或養子,或遠離。空劫同,刑克重,數目減少,或無子。

化忌會照,多病災。有在外生子(私生子)的可能。 天梁坐子女宮,廟旺有二個子女,加吉可有四五人,且才德兼備而榮昌。加煞很早就會克子女。失陷一人,不和。

加吉也只一人,但能和諧成器。加煞無子,有亦難成器。天梁化祿,子女聰明孝順,有人緣,善為人排憂解難,無煞忌可能先生男。天梁化權,具上進心,學業有成。天梁化科,天資聰明,善良,穩重老成,正直無私。

天梁入廟坐子女宮,會照輔弼、三吉化曜、天巫、恩光,昌曲,魁鉞者,主子婦聰明多才,做事有原則,且耿直心慈,能富能貴。廟旺二人。陷地一人。

天梁在子女宮,多主先得女。遇輔弼昌曲天同,子庶出者一人。天梁守子女宮,不宜見煞,主早子克,現見空劫等,有絕嗣之象。化忌會照,子女多災病。天梁、天機必小產,主二人。

天梁在子女宮,須視太陽廟陷而定其吉凶,若太陽在廟旺之宮同會,則可減其孤克之性,主得子二三人,若太陽落陷宮則以先生女為宜,主得子二人。

天梁在子女宮見煞忌刑耗諸曜,以得子遲為宜,或甚至主祀繼,宜先生女,頭長子多災病意外,煞重,又見空劫,則子息孤單。

天梁見吉化吉曜,亦主手下人眾多,且得力,唯若同時見煞,則亦主手下人可能對自己不利。須詳各大運、流年而定,往往於武曲、天機、巨門各垣克應。 二、天梁星於十二宮守子女

1、天梁星於子午宮守子女 天梁星於子午宮守子女宮,子宮較午宮好,主有得子二人,午宮先得女,僅得一子送終。子午宮天梁,均須防子女因強出頭而惹禍。見吉曜吉化,又須防子女心高氣傲。見昌曲主聰明,更見龍池鳳閣則必為專業人才。子午天梁會太陽化忌,子女宜從事法律、醫藥、社會工作,即以救助為一生事業。

2、天梁星於丑未宮守子女 主有子一二人,易有小產或夭折,加吉,易有婚外情人產子。加六煞,刑克長子,甚則絕後。會天機化忌,主流產,倘同時又見吉曜,則生產時有災難驚險,若見煞刑諸曜,始主刑克長子。丑未天梁守子女宮,若與煞曜同度,子女宜學習工程或工藝,在現代又往往為電訊、電子、計算機工程。丑未天梁子女固不多,親近的晚輩亦不多,或主得力者難。

3、天梁星於巳亥宮守子女 天梁在巳亥落陷,見煞忌刑耗者,子息孤單,以祀繼外子為宜。巳亥天梁主先生女,得子僅一人,見火鈴同度,或會祿馬,子女離鄉。巳亥天梁見煞忌刑湊合,宜繼祀外子。同時見一對吉曜,又見天巫,往往為外室、庶室所生之子承家,亦主女婿承家。

4、天機、天梁於辰戌宮守子女 女多男少,若同宮於辰,則有子女二三人,若同宮於戌,則有子女一人。見吉化或會吉曜,則子女容貌端正,口齒伶俐,聰明,孝順,有主見,彼此緣厚,不宜在幼年時對其諸多限制,否則阻礙其心智發展。若論晚輩或下屬,則主可得獨立工作能力之助手。 辰戌天機天梁,稍見煞即主小產、流產;若煞忌刑耗諸曜重重,則主子女幼年多災病,且有意外虛驚,及年長則遠離父母,故以此推論與晚輩下屬的關係,亦主不久長。流年子女宮見到這種星系,常常為人工流產的徵兆,尤其以擎羊或流羊同宮為確。此外,若流年命宮或疾厄宮中有動手術的星曜,同論。辰戌天機天梁與火鈴同度,主子女遠離,與羊陀同度,則宜培養其理工方面的興趣。

5、天同、天梁於寅申宮守子女 見輔弼、昌曲單星,又見桃花,主庶出一子。桃花重重,或見天姚、沐浴之類,則亦主私生子。天梁天同,主先生女,見吉三人,不見吉一二人在現代,可由子女數目的意義,推斷親近自己的晚輩,為多為寡。

天梁在子女宮與天同同宮,則以先花後果為佳,有子女三人。若再加會天馬,其人一生多奔走,多出外或在外。

6、太陽、天梁於卯酉宮守子女 太陽、天梁同守子女宮,若成「陽梁昌祿」格,主子女為學術、專業研究人才,見天月,可從事醫藥,見天刑,宜從事法律。若祿、權、科會,則宜從政,以監察職務為主要性質。見煞,則為理工、核數、監管、企業策劃人才。亦可此性質來推斷晚輩,主要助手、親信的才能。有擎羊同度,主子女出生時需動手術,若太陽化忌,則長子幼年有災難虛驚。 太陽天梁為孤克之星,同守子女宮往往主子女遠離,太陽在酉宮者尤甚。只需見祿,與文曲同度亦吉,在現代為理工科學研究人才。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xxEdz.html ☆子女宮有:化忌,子女多病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