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財權分左右‧有形亦有勢(一)

2018/06/21 04:12:24 網誌分類: 生活
21 Jun
          想要在生意場行大運嗎?在此提供一些不論是想自行創業開店或謀職都通用的發財原則。這些原則不但適用於做生意的公司,就是一般住家也都包括在內,因為任何房宅、商家都有所謂的風水。

          傳統講天時、地利、人和,對於做生意、打工仔來說,只要能掌握住這三項要件,那麼絕對穩操勝券,也就是穩賺不賠,其中天時主控在天,人和要各人自己創造,唯有地利是我們可以選擇的,這個地利也就是風水!丞責有一個看法,由於風水是一個地點的現實狀况,屬於外在無法由我們決定或輕易改變的因素,因此在事前的審慎查看選擇,就非常重要,外面的格局對了,再談室內就簡單得多。

        如何看風水好不好?

          從地形來看,首先是光線要好,就是說店面或辦公室的正前方必須要明亮,不能有遮蔽或障礙物,包括高樓、大樹……否則就會擋住財路,因為最基本的招牌都被遮掩,無法引人注意,生意就不會上門,更別提聲名遠播,前方透亮是永續經營的重點。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