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用一匙,血管全通了!

2018/06/21 09:57:48 網誌分類: 健康
21 Jun

▲張命運,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四醫院心內科教授。
原料:檸檬汁、姜、蒜頭、蘋果醋,蜜糖適量。
做法:
1、蒜頭去皮,姜去皮切小片,一起放入榨汁機榨汁,或者放入攪拌器打成漿,用網布隔渣手絞出汁。
2、將蒜頭、薑汁放入瓦煲,加入檸檬汁與蘋果醋,大火滾,小火慢煮,不要蓋鍋蓋,讓水份蒸發,大約需要半小時,剩下大約一半汁液。
3、溫度降下後,加入蜜糖,仔細攪勻,蜜糖需要很多,主要是使汁液容易入口。
這杯絕密配方汁,也可當作飲料,預防心血管疾病和高血壓、預防感冒等疾病。
檸檬汁:檸檬是富含維生素C、檸檬酸、蘋果酸、高量鉀元素和低量鈉元素等,能增強血管彈性和韌性,可防治高血壓和心肌梗塞症狀。
薑汁:生薑起的是一個強壯血管的功能,因為它富含姜辣素,對心臟和血管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可使心跳加快,血管擴張,從而使脈絡通暢,供給正常。
大蒜汁:大蒜的成分里含有血小板解聚劑,能使血流暢通;大蒜還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長期食用能明顯降低血脂含量,還可以軟化血管、降血壓等作用。
蘋果醋:蘋果含有豐富的果膠,維他命、礦物質和酵素,其酸性物質能疏通軟化血管,還可以調節內分泌、降低血脂、排毒保健等。
每天早餐前服用一湯匙,食用一個月以後會發現血管幹乾淨凈,堵塞的地方已經全通了。這個絕密配方能夠軟化血管,擴張血管,有利於疏通血管的作用。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health/5jxga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9

養兒似乎已經不能防老了,一切都要靠自己未雨綢繆。

易明
易明 2024/03/29

名牌就是兩個字--昂貴!

花姐
花姐 2024/03/29

淺雪,同意所講

淺雪
淺雪 2024/03/29

有人辛苦工作.努力儲錢.買名牌心頭好.倒也無可厚非

而我等買衣服鞋襪最緊要舒服經濟。

牌子我也沒認識多小.所以不會浪費錢財追求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