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紐約傳奇酒吧

2018/06/22 04:12:42 網誌分類: 生活
22 Jun
          正所謂「你有壓力,我有壓力」,米珠蓮工作上也常常有壓力,這時便會選擇與好友飲返杯減壓。中環工作的友人C最近提議到紐約傳奇酒吧PDT Happy Hour,PDT全名是「Please Don't Tell」,在紐約酒吧界享負盛名,主打傳統Cocktail。

          進入PDT的過程非常有趣,因為格局保留美國店特色,即藏身於熱狗店裏面,需要在電話亭「打電話」才能進場。店內環境不大,米珠蓮點了杯香港限定的Big Fan,帶有柔和的迷人粉紅色,賣相討好,味道帶有番石榴的清甜,與少許屬於粉紅胡椒的辛辣,調酒師更加入了本地品牌門神的龍王福柚子啤酒,難怪特別易入口。既然是熱狗店中的酒吧,除了酒以外,當然要叫隻熱狗伴酒!

          PDT的熱狗由文華酒店廚藝總監Richard Ekkebus創作,他特意製作香港版熱狗,主角熱狗腸來頭不小,由荷蘭農場直送,是Richard選用自由放養的豬隻製成,配上自家製XO蛋黃醬、櫻花蝦、日本椰菜,以及同屬自家製的牛奶包,口感豐富,相當惹味。無論食物質素還是環境氣氛,這裏都達到一流水準,難怪叫人Please Don't Tell,不然就會太多人去!

        查詢:2132 0110

        米珠蓮
■Big Fan $158
 ■Big Fan $158 
■Yankie Dog$98
 ■Yankie Dog$9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