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子女宮看家庭運勢

2018/06/22 10:15:54 網誌分類: 子女宮(紫微斗數
22 Jun

你的子女宮有紫微或天府星: 這兩顆最大的主星坐落於子女宮,星曜強旺,所生的子女會很優秀,不但聰慧且多才多藝,且很早就能獨立,但難免心高氣傲,若是天府星在子女,沒有煞星同宮的話,子女緣是相當不錯的,兩代之間感情深厚,不論紫微或天府落入子女宮,命造難免有重男輕女的心態,而且也有被子女予取予求的可能,也是現代二十五孝的成員。

你的子女宮有天府天魁或天府天鉞 當天府到了子女宮就表示孩子是帶著財庫來投胎,天魁和天鉞是一組貴人星,到了子女宮就表示可以生貴子, 另有一種解釋是當這個小孩出生之後會改變父母的運勢或者是改善父母親財運, 但是有一個小瑕疵就是天府主孤,它是南斗之首,是老大的星,也就是皇帝之星,通常天府在子女宮的人通常只會有一個小孩。 你的子女宮有太陰或天同或天相或天梁 子女會很貼心,很善解人意,嘴巴很甜,很會討父母親的歡心,最重要的是小孩很機靈,很有藝術細胞,不過相對的父母親為了疼愛小孩,會不斷的在物質上供應他們,也就是說這種小孩是來世上享​​福的,不過通常父母親會認為這是一個甜蜜的負擔。

你的子女宮有天梁化科 天梁是一顆非常重倫理的星,當它進入子女宮表示生出來的孩子會非常孝順懂事,天樑的孩子在童年時的心智成熟度就跟一個小大人一樣,因為他非常會察言顏色,講起話來慢條斯理有條不紊,做事情很穩重,因此很能夠得到師長長輩的疼愛,天梁加上化科的小孩知道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不會去做惹父母生氣的事情。

你的子女宮有太陰文昌或太陰文曲 太陰是一顆藝術之星,因此當太陰進入子女宮時表示子女會有藝術天份,例如音樂、繪畫、設計…等等天份, 文昌文曲是一顆知名度的星,當它到了子女宮代表這個小孩是非常聰明細膩,而且勇於表現,常常會參予一些活動,很容光耀門楣,讓父母有面子,另外它也代表歷久不衰的知名度,孩子在小的時候就不會讓父母操心,除了功課優異之外,三不五時也會拿獎狀回家。 你的子女宮有貪狼星 另一半在外偷生小孩,又見到祿星或化星或輔星的話,子女可能有多出來的現象,意即你可能有收養他人子女,或是有不同血緣的子女,有可能是另一半帶來的,乾女兒和乾兒子也算。表示對子女捨得花錢,買漂亮衣服、花錢讓他學才藝,但子女會懶一點,貪吃、好玩、個性倔強,帶著叛逆性,也許很年少之時就會負笈異地,跟父母共享天倫的時候不多。

你的子女宮有天機 子女宮裡面有天機生兒子很不容易,通常第一胎之後接踵而來的往往還是女生,表示子女聰明活潑好動,也代表小孩要認義父母的情形。可能會有同父異母、同母異父的手足,大概會有此情形 你的子女宮有武破或紫破星 子女天生就是討債鬼,有了小孩之後無形的精神付出以及有形的物質付出都很大,小孩主觀很強,作任何事情都是先斬後奏,三不五時都會捅出一個爛攤子讓父母親收拾,尤其是錢財方面,毫無金錢概念,父母親常常為了要收拾他們的爛攤子而疲於奔命。

你的子女宮有武曲或七殺或破軍或太陽(陷) 小孩個性很強,很固執不容易管教,而且很容易跟父母親頂嘴,小孩的獨立性很強,很有主見,因為看法不同,所以就很容易產生代溝。多半子女來得晚,而且得之不易,年少之時就會負笈異地,跟父母共享天倫的時候不多,會到煞忌,在生育過程有較高的風險或生出有殘疾子女的可能,務必定期做產前檢查,在準備生育之前更是須要做好自身的健康檢查,以免有一些隱性的不良遺傳會帶給子女。多半子女來得晚,而且得之不易,子女大都是個性剛強,帶著叛逆性,也許很年少之時就會負笈異地,跟父母共享天倫的時候不多。

你的子女宮有廉貞星或巨門星: 通常有這兩顆星曜在子女宮的人,子女並不多,他們的個性都十分剛強倔強,因此在管教上可能會有些傷腦筋,由於廉貞是顆感性的星曜,如果沒有照會到煞忌,子女還滿容易照顧,彼此的溝通應該是不錯的,而巨門星由於帶有一些是非性,就算不會煞忌,子女多半來得遲,也以晚得子女較佳,最好過了中年再得子或先有女兒再生兒子較佳,子女多半伶牙俐齒,能言善辯,有些喜歡頂嘴,不是疏於管教就是容易管教失當,以致沒有那麼親膩的情感。

你的子女宮之對宮(田宅宮)有化忌: 子女生長的過程環境並不是很好。不適切、不安寧或充滿烏煙瘴氣的居家環境或氣氛,難孕育出健康之子女。您須以最大的愛心去關懷您的子女,打罵溺愛只會誤導他們,即使您沒有多餘的錢財讓他們去揮霍,他們也會來個敗德或去敗壞您家的門楣呢!

你的子女宮有化忌: 走到這個大限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可能流產或夭折之類的,不過如果子女宮的化權或化科進入了命宮、官祿宮或田宅宮或子女宮的其中之一就可以有驚無險,只是虛驚一場。

你的子女宮有化祿、化權: 子女宮有化祿,可能以後子女會超過兩人;有化權則要小心生產的過程,並不是十分的順利。此外子女宮有化祿也容易「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對於下一代再多的花費都捨得付出,提供給他們的物質生活相當豐裕,雖然未來這些孩子不至於變壞,但在生長階段的愛情、感情、婚姻問題卻可能讓他們的父母大傷腦筋,感性多情是他們的特質,也是您所最關切的,而他們的父母則始終會是他們的“金主”!子女宮有化祿的人,家庭往往成為親子大戰的戰場,很愛用碎碎念和嚴加管教來表現自己的關心,但是他們的小孩偏偏又都是自尊心很強的人,一個愛管,一個愛反抗,家裡很容易就成了另一個全武行的立法院。

你的大限宮位或流年有天喜星: 流年或大限走到了「天喜」的位置(尤其是大運),懷孕的機會就會比平常更高,如果有心生子的夫妻,固然可以利用這些流年進行「播種」計劃,如果有意避孕的情侶,也要特別避開這些流年、流月、流日圓房,以免不小心「中獎」,後患無窮。如果天喜落入的地方是子女宮,未來的小孩會有很高的機會是帥哥或美女,而且在人際關係上也會和他爹娘年輕時一樣無往不利,可能國高中時代就成了學校異性眼中的甜蜜寶貝或青春偶像。

你的子女宮是空宮,父母宮又是空宮: 空宮不一定代表沒有,但是如果子女宮和子女宮的官祿宮都空掉了,那可真的有點危險。這樣的人比較不是產難的問題,而是可能生不出孩子,或者和小孩的緣分薄到比紙還薄。

所幸現在科技進步,努力奮鬥,未必就會和古人一樣生不出小孩。除此之外,如果有了小孩,個性可能會像食神一樣難以捉摸,一下圓的,一下扁的,但是這也代表可塑性無可限量,如果你是父母,千萬不要想用自己的價值觀去限製或培養他們,因為他們既不受教,也不可能受限,只要按著他們當時的興趣培養,未來就會走出一條截然不同的大路。

你的子女宮或疾厄宮有紅鸞星: 一向代表桃花的紅鸞,對於孕婦,常常代表「血光」、「難產」之類的狀況,所以如果不小心在這樣的流年懷孕了,千萬要注意保養和產前檢查。不過,紅鸞只是像徵生產過程的危險和一些身體健康的問題,對於小孩未來的成長並沒有其它不良影響。除此之外,如果紅鸞在子女宮的人,未來小孩不但男的帥女的美,而且異性緣還會特別好,甚至有機會成為模特兒或明星之類的萬人迷。只是太好的異性緣常常也是麻煩的事,未來少不了又要替他操煩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