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已死,熊市已經誕生。向27800進發,跌完後抽,再跌,完成熊一然後反彈。

2018/06/25 15:29:56 網誌分類: 經濟
25 Jun

恆指自今年1月月線圖大陰燭,烏雲蓋頂。已經是熊市開始。

不過在中段橫行,令人覺得仍然是牛市。已經橫行5個月。如果是牛市第三期是冇可能的事。今年股市横行,呃了很多人以為牛市未完,包括我都被騙,本來我早已睇淡。結果跌極唔落,以牛市未完,尚且去看那睇好的股評人。自我找按慰,但我有底線,跌破29129我就睇佢係熊市。不再信任何人講不是熊市,要信自己,歷史經驗知訴我,形勢已變,不宜再信那些唱好的人。當斷不斷,始為大亂,要有壯士斷臂之勇氣。在熊市到來之前。不止蝕将是滅頂之災。

現在來不及止蝕可以等反彈後抽止蝕。

雖然現在有很多人話經濟基礎良好,不是熊市。但是,股市走在經濟前半年至一年,若未來經濟不好。股市提早半年至1年跌定先。現在經濟越好越是證明經濟已經走到盡頭。如放烟花一樣,在最燦爛一刻就落幕。炒股炒未來,現在經濟好是已經過去的數據。未來好不好。股市會告訴我。因為凡炒股的是天下精英雲集,他們的走向,反影在股市上。

美國財長話,美國經濟強勁,反對聯儲局睇淡。凡經濟經過增長一段長時間,突然強勁,這是如老人回光返照,臨死前突然容光焕發,精神奕奕,這是現在美國的經濟寫照。川普打貿易戰,必損害全球經濟,美國現在經濟好,是全球經濟好带動,若因打貿易戰害及全球經濟,必拖累美國經濟,據我占卜美國經濟,旺到第二季。當進入第三季農曆八月,美國經濟開始衰退。

美國同中國打貿易戰,美國咄咄逼人,中國處處被動挨打。美商務部長揚言,中國不堪一擊,這是我從歷史戰爭中聽到無數的強國口頭禪。話對方不堪一擊。結果打到最後。是大言不慚,話對方不堪一擊那方大敗。

例如,拿破倫打俄羅斯,戰前話俄羅斯不堪一擊。結果大敗收埸。希特拉打俄羅斯,許下大言,俄羅斯不堪一擊,一脚在俄羅斯門口一踏,整個俄羅斯政權就倒下。結果。也被虚弱的俄羅斯打敗。并亡國。日本也如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打中國,話中國不堪一擊,一年内可以佔領整個中國,結果打了八年都打不成。反而自己亡國。這是驕兵必敗的種種例子。不勝枚舉。強者恃强凌弱,天不助也,天憐弱者,天祐之。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8/06/27 11:19:09 回覆

多謝師傅。我已全身而退。ー年不再入市。

2018/06/26 22:29:38 回覆

不睇就不會被引誘入貨。就不會做大閘蟹。做了大閘蟹。股市日日跌。如跌入十層地獄受煎熬。

2018/06/26 22:26:13 回覆

多謝師傅分享。我早已不睇股市不買股票了。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