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還有你

2008/03/05 23:27:24 網誌分類: 親情
05 Mar

 

有個人可以在乎可以放在心上那是件美好的事,不管他是你的親人.友人.愛人都是值得珍惜,往往我們從他們的眼中嘴角流露出的笑容,便能與他一起感同身受,最常見的是孩提的笑容常令身旁的親人跟隨喜悅,雖不盡然完全知曉這孩子喜悅的原因何在,但孩子的的笑容已成為他們快樂的泉源,我想這種在乎不外乎親情與血緣,這種親情上的在乎是永遠割捨不掉的,總使失去了所有友人,但至少這份天生與共的在乎,會一直跟隨著血脈而相連下去。

打勾勾,至少我心裡還有你

手護著肩上孩子的雙腳,視線隨著孩子手中的風箏引導到高空,孩子的喜悅正慰藉父親心中的期待。 

四眼對視一老一少強烈的對比,阿媽手中的麵線牽引著對視的孫兒,如此簡單的餵食場景不時在人間演出,但卻是種溫情關懷的傳遞,今日工業社會早已不易在大都會中常見如此景象。 

世代更替繁殖在生物界是件尋常的事,兩隻蜻蜓交配巧妙的勾畫出『一顆心』來。 

難兄難弟相偕來到這個世界,至少還有雙胞難兄你可以相扶持。 

當你手裡握著別人的心時,記得喔,好好珍惜別輕言分手。 

心中可有在乎的人呢?別忘了在重要的日子獻上你最真誠的心,點上浪漫的玫瑰蠟燭,對她說:「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充滿陽光色彩的黃玫瑰,正能表示心中那份濃厚的情誼,Just For You。 

如果《牽手》是一輩子的事,你可要握緊她的手,別讓她走失了。

回應 (7)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6/06/09 10:06:20 回覆

{#1371011323_dcdb.jpg}

2008/03/06 18:28:59 回覆
@...
無論朋友,親人,同事、同學,也要好好珍惜,因為我們有緣才能遇上~
2008/03/06 14:50:31 回覆
好溫馨啊! 眼前人要好好珍惜...
2008/03/06 14:14:18 回覆
天荒地老 , 海枯石爛 , 執子之手 , 與子皆老 , 多麼溫馨浪漫啊 !
2008/03/06 04:14:12 回覆

有他

2008/03/06 02:52:14 回覆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3/06 00:46:50 回覆

是啊! 一生一世也相隨, 永不分離, 這是最幸福的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