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最新改版 H5遊戲終於來了《黑道風雲H5》

2018/06/26 17:31:52 網誌分類: 遊戲
26 Jun

讓人多少感到欣慰的是,玩家的殺戮和搶劫可以通過本作新增的副手系統帶來回報。 只要玩家攻下了一個地區,就可以把它分封給三個副手之一,根據玩家的選擇,可以獲得不同的新能力和新武器。 然而,如果你讓一個副手冷落太久,他們就有可能會內訌造反。 所以有的時候玩家會面臨非常艱難的抉擇,甚至副手的指派會影響到遊戲的結局。 我在玩的時候就很糾結,一方面出於情感想要儘量説明Cassandra,而另一方面出於理智有想要分封給Vito換取生命增益。 雖然獎勵本身並沒有決定性作用,但劇情卻會根據玩家的選擇而發生重大改變,因此你會感到自己真的是要為自己行為負責。

 

雖然《黑道風雲》的設計很大程度上都借鑒了《俠盜獵車手》系列的元素,但卻在一些關鍵功能上不得要領,這種現象在今年的開放世界遊戲中屢見不鮮。 比如,玩家不能進行任何形式的快速移動,所以經常會出現,我開車穿過大半個城市來到目標地點,結果幾秒鐘就完事了,接下來需要再開車穿過大半個城市回去。 製作組在設計劇情的時候肯定是心知肚明沒有快速移動功能的,所以我不明白他們這麼設計是處於什麼目的。 遊戲的駕駛系統不算壞,比較偏向輕鬆快速的街機操作感,開車和翻車都很有趣。 但如果單純讓我開車過劇情的話,本作的駕駛元素很快就會玩膩。

 

跑腿任務的無聊有的時候可以通過其他方式緩解,玩家可以派人代理完成一些日常瑣事,例如存錢、偷車、找來軍火商。 這個系統同樣也不是《黑道風雲》的首創,但在這裡體現了很重要的價值。

 

筆者雖然深愛本作的故事劇情,但單論《黑道》的開放世界,則不得不承認它顯得有些貧瘠,沒有給玩家提供太多行為活動去與世界互動。 世界地圖上散落了一些那個年代的標誌性物品,例如《花花公子》封面和黑膠唱片,但這些完全不足以作為激勵玩家探索世界的動力,再加上游戲沒有射擊太有趣的支線任務,導致《黑道風雲》最佳的遊戲體驗方式就是單純打完主線劇情。

 

最後,雖然網上許多人都說《黑道風雲》有很多bug和漏洞,但我本人在30小時的遊戲過程中病沒遇到過什麼問題。 我本人玩的是Xbox One版,其他IGN員工也玩了PS4和PC版,都沒有遇到什麼大問題。 或許這些bug真的存在,只不過只有特定配置的玩家才會觸發。 話說回來,我整個遊戲過程中的確有過四次崩潰,但再次進入遊戲以後立刻會回到剛才推出的位置,沒有損失任何進度。 另外也出現過幾次幀數驟降卡滯,但幾秒鐘內就會恢復正常。

如果你想瞭解更多《黑道風雲H5》相關資訊,請訪問其官方網站,https://mafiah5.yottagames.com/?language=zh_TW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