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龍哥

2018/06/29 05:12:26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un
          史泰龍又有新電影上映了,今次這部名叫《逃亡大計2》。

          上次《逃亡大計》是史泰龍和阿諾舒華辛力加兩大殿堂級動作巨星難得㩦手合作。換了在八十年代,這對「大隻佬」組合絕對是一時無兩,號召力驚天地泣鬼神,但轉眼三十年後,此一時彼一時也,年輕觀眾對這兩位老人家聚首一堂注定興趣不大,就算念舊的擁躉也未必有動力進戲院一睹過氣偶像年過七十還要大打出手,結果電影在北美票房平平,更可悲是劣評如潮。龍哥更獲提名當年金草莓頒獎禮最爛男主角,認真老貓燒鬚。

          誰會想到五年後,《逃》片竟然會推出續集?之前不是說過電影北美票房麻麻嗎?世事難料,你以為英雄遲暮的史泰龍和阿諾舒華辛力加已經在荷里活難以東山再起之際,可是在地球另一邊的內地市場,二人依然是瘋靡萬千影迷的天王巨星。《逃》片第一集在內地創下了接近三億人民幣的票房佳績,加上其他東南亞市場收入,累積票房竟然突破一億三千萬美金,成功讓電影公司賺了大錢。

          荷里活從來看風駛𢃇,有錢賺當然不會見好就收,現在《逃2》更是全力針對內地市場,雖然還有龍哥助陣,但真正的男主角其實是我們熟識的黃曉明,龍哥在電影中只是拋頭露面賺個外快,跟上星期說過的布斯韋里士一樣,來到這把年紀人到無求,哪裏有錢搵例必準時出現。不過,龍哥比韋里士對自己事業的要求比較上心,因為他在拍「講金」戲之同時,也會拍一些「講心」的作品。十一月上映的《洛奇外傳王者之後2》再次飾演洛奇,跟由Michael B. Jordan扮演的徒弟繼續並肩作戰,今集的重頭戲,是師徒再度遇上當年《龍拳虎威》中由龍格爾飾演的蘇聯拳王和其拳手兒子,師徒決戰父子,新仇舊恨共冶一爐,如果你是《洛奇》系列的擁躉,一定不能錯過。

        葉念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