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不怕冷槍怕警槍?

2018/06/29 12:00:02 網誌分類: 議員政棍
29 Jun

這是一個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年代,要出位,不是靠實力,是要鬥偏激。那個夠膽在立法會上說「聽到國歌就想嘔」的女孩,那班夠膽在大庭廣眾爆粗圍老師的浸大學生..然而,過去也有博出位跌落山崖的例子,「釘書機案」林子健是例一,這個太古城區議員大概會成為例二。{#icono_86}

不怕冷槍怕警槍?/屈穎妍

時間:2018-06-29 03:16:26來源:大公網

      日前在鰂魚涌公園發生女保鑣開槍殺人事件,疑人以曲尺手槍行刑式槍殺四名長輩,導致兩死兩傷。如此一宗嚴重槍殺案,警方嚴陣以待是理所當然之事,除了機動部隊,全副武裝手持MP5輕機槍的反恐特勤隊亦趕至現場,協助搜捕。

  然而,仇警成病的反對派卻以此作藉口開火,民主黨太古城區議員趙家賢竟然公開斥責警方,說他們「出動持槍特勤隊嚇親居民」。

  冷槍不怕怕警察持槍保護?今日反對派病入膏肓的程度,由這個「嚇親居民」的責難可見一斑。

  這是一個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年代,要出位,不是靠實力,是要鬥偏激。那個夠膽在立法會上說「聽到國歌就想嘔」的女孩,那班夠膽在大庭廣眾爆粗圍老師的浸大學生,立即被戴耀廷招攬為操控選舉的「風雲計劃」新兵。於是人人爭崩頭亂噏搶閘,這個趙議員明顯就是為鬧而鬧博上鏡。{#icono0_9}

  然而,過去也有博出位跌落山崖的例子,「釘書機案」林子健是例一,這個太古城區議員大概會成為例二。

  這位語出驚人不用腦的趙家賢議員,原來是個博士,根據民主黨東區黨團資料,他的學位是「法國SABI大學」的「公共行政學榮譽博士 Doctor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但《蘋果日報》的時事評論員黃世澤曾質疑:「法國SABI大學疑是一間『文憑工廠』(Diploma Mill),SABI的課程網頁亦未列出Doctor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而趙議員的這個學位的頒授機構,亦曾被《蘋果日報》踢爆牽涉「文憑工廠」醜聞。怪不得這個博士想法如斯奇特,因為他的學位也是由來古怪。{#icono0_2}

  議員抽水市民早習以為常,但抽水抽着火水,最後只會引火自焚,出位不成反傷己,「釘書機案」就是最經典的前車,趙議員應該引以為鑒。{#icono_49}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8/0629/18100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