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露營濾水器的必要

2018/07/01 12:44:11 網誌分類: 生活
01 Jul

搬屋工人打算做野外露營或背包旅行,露營水過濾器是一個好主意。一旦你離開了市政供水系統,你最安全的方法是使用過濾器來飲用任何水。

便攜式過濾器
許多露營水過濾器是為徒步旅行者製作的。有泵型號和水瓶型號。在抽水時,泵型吸水,然後過濾後排入另一個容器。

水瓶過濾器讓人填滿水瓶,然後過濾器在人飲用時清洗水。

如果您在露營旅行中使用水進行烹飪以及飲用,那麼泵過濾器可能是更實際的選擇。

“大本營”過濾器
較大型號的水過濾器可容納幾加侖的水。它們通常在重力系統上運行。有人填滿過濾器並將其懸掛起來,然後當水流入噴口時對其進行處理。

確保過濾器已獲得EPA批准。建議使用.3微米過濾器。每個過濾器都會去除不同的污染物,但要確保它至少去除了賈第蟲和其他細菌。

紫外線消毒過濾器
紫外線殺菌劑易於使用。它們通過殺死病毒,細菌和原生動物,在幾分鐘內發出紫外線來淨化水。根據其大小,他們可以立即淨化一夸脫或更多的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