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搬屋工人做一個自製的蒸餾器 偵探

2018/07/01 13:38:06 網誌分類: 生活
01 Jul

搬屋工人從商店或網上購買水蒸餾器可能是昂貴的。但是,正 偵探確地說,自製的水蒸餾器和商店購買的水蒸餾器一樣可靠。用一套完善的說明和一些容易找到的材料來建立你自己的。

第1步 - 鑽孔
在金屬鍋蓋上鑽一個洞,開始製作自製的蒸餾器。鑽孔後,將不銹鋼直通接頭穿過孔。注意將配件的倒鉤端部保持在金屬罐外面。

第2步 - 清洗金屬罐
接下來,用溫水和洗碗皂劇烈洗滌金屬罐。此外,清洗鍋蓋,玻璃壺和食品級矽膠管。給這些部件充足的時間晾乾,然後繼續下一步。

第3步 - 在火爐上放置金屬鍋
用想要蒸餾的水將3/4的金屬罐填滿。然後,將裝滿的鍋放在爐子上,並加熱到大約200華氏度。讓蒸汽通過不銹鋼直通配件逸出約五分鐘。

第4步 - 連接矽膠軟管
你幾乎完成了自製的廢酒糟。接下來,將矽膠管的一端緩慢地連接到不銹鋼直通接頭上,以排除任何殘留的污染物,並防止它們凝結到蒸餾水中。


第5步 - 趕上蒸餾水
將塑料軟管的另一端插入壺中。正在冷凝的蒸汽將以純淨水的形式緩慢滴入玻璃罐中。在滴水明顯減慢或完全停止後,從爐子上取下金屬罐。在清潔它和塑料軟管之前,讓鍋冷卻至少30分鐘。

如果您喜歡製作自己的自製蒸餾器,可以嘗試搭建一台太陽能蒸餾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