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廳

2018/07/02 11:00:19 網誌分類: 生活
02 Jul

昨晚在錦田市中心選了一家餐廳吃晚飯。

這家餐廳只做晚飯時段白天唔開。估計是夫婦二人經營,所以人多就忙不過來。像昨晚,人流幾旺,男的負責煮,女就招呼捧餐。因自己移民南美,做過餐飲業,都是夫婦兩再請一位大廚。都坐滿有50一60 人。

假日就忙到互相埋怨,點解廚房遲遲出唔切菜,客人不耐煩了。又有客說不等走了。我負責廚房拍住大廚做。當然反擊,只有兩人快唔到,佢走由他啦!大廚碰上催出菜,就大力掟鍋鏟,發脾四。自己唔識炒,都得忍。昨晚的太太好夠定力,客人多,她都淡定應付,遲來的就說沒訂位,對不起,不接了。其實他們的菜式不是特別比人家好吃,只是沒味精,夠住家味道。價錢一般合理。看到他們的經營方式又想起移民點滴,辛苦但不是人人有機會去到南美生活。現在回憶又覺得很有趣。寫完剛夠鐘上機去台玩幾日,探探二伯和伯母。自己住酒店不打擾人家了。

回應 (1)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8/07/03 09:13:55 回覆

{#icons_girl1} {#iconb_360}旅途愉快.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