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to music

2018/07/02 19:38:13 網誌分類: 音樂
02 Jul

去年這個時刻,'陪著你走'這首歌,透過某套4K愛情小品劇而HIT,作為此曲的原作者的他,靜極思動,在今年有一個計劃,將以往的電影配樂改編成了歌曲,於是便衍生出這張專輯的誕生,他是LOLO盧冠廷.

碟中有兩首主打的作品我比較喜歡,第一首的作品,只要你是'賭神'的FAN必定記得這音樂,配上盧太唐書琛的詞,道出了一位武者修行的必經之路.

天下無敵(INPIRED BY 賭神)https://www.kkbox.com/hk/en/song/NF900x-KoGZ3qBUN3qBUN0XL-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vXY4oKqCzM

而接下來這首歌的音樂緣於'喋血雙雄',藍易邦的詞正說出在這功利主義的社會,依然有當夢想家'去找尋自己的理想.

理想家(IMSPIRED BY'喋血雙雄'.https://www.kkbox.com/hk/en/song/Tga00T-KoGZh-TuNh-TuN0XL-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DfxKZyPjbk

接下來這首歌,雖然並非主打,如果,你有看過'秋天的童話'此片,必定記得戲中某個情節.

秋天的情話曲:盧冠廷,詞:袁兩半,主唱:盧冠廷

得到什麼 才是自我,

失去幾多,其實我清楚,

人在這世上間隙走過

太多因何為何,

能讓愛意在風中轉播,

經已不錯.

秋已漸深,仍懷念你,

花滿天飛,殘留是氣味,

誰在我腦內翻出憶記,

那天因何別離,

寧願這結局淒美,

把我給你.

像這楓之林,

不可能,追蹤你步韻,

但札根迎風等你,

期待你一天轉身,

任世間的人

當走近,不知這樹在等,

歷過多少天風雨,

葉會歸根

秋已漸深,仍懷念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