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溫馨提示>第六次100%ALL IN了20180630

2018/07/03 01:07:18 網誌分類: 經濟
03 Jul

<小貓溫馨提示>第六次100%ALL IN了20180630

上周原本提示大家"除非重上10天線, 否則勿買入, 可等939,1398,3988除淨後才買入"

但6月26日(二)提示大家"內銀已入禁區, 想射的可以射了"。

為什麼會有如此大的轉變呢?是因為上周一周二內銀加速下跌, 跌至嚴重超賣, 令到原本下周才入貨的計劃可以提前進行。

因為按統計, 過去內銀跌至這種嚴重超賣的狀態後, 90%情況下即使再跌(可以還會跌很多), 也會在3~6個月內升穿現價的位置(建議在出現超買的情況下沽出)。

可以說是即使買不到最低, 只要願意坐一段時間, 也一定能以高價賣出獲利的投資。

雖然如此, 傳統上, 牛三之前會來一次50天跌穿250天的現象, 仍然對後市有很大壓力。

所以建議大家若無中長線持貨的能耐, 就不要現階段撈底了, 可以等"重上10天線, 或939,1398,3988就等除淨後才以相對低位買入" 會比較容易些。

不過話說, 買得內銀的師兄姐, 應該都必須具備長線持貨的能耐, 不然早就在前幾年投降了吧?

因為周一是假期, 美股若表現不好, 就會成為港股的考驗。若即使美股跌, 港股或內銀都照升的話, 就能印證上升周期的開始; 否則可能仍要維持上落市多一段日子。

利伸:100%持股中

(按:周一上證急跌2.52%, 周二港股應該跟跌了, 但我這次會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