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校準反向停車傳感器

2018/07/03 22:09:27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ul

搬屋工人反向停車傳感器可以拯救生命。通過將這個新系統安裝到您的汽車中,您可以避免撞到電線桿,汽車甚至其他人。傳感器可以告訴您汽車後面的內容,當您靠近物體時會告訴您,以便您可以避免碰到它。這是一個很棒的功能,雖然它應該成為每輛車銷售的標準,但它還沒有。對於所有年齡段的駕駛員來說,安裝此系統是個好主意,您甚至可以自行安裝併校準。一旦安裝完所有,您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步驟來幫助您進行校準。

第1步 - 考慮你開車和停車的地方
校準您的倒車停車傳感器不僅與您的汽車尺寸有關,而且與您停車的空間有很大關係。連接電線後,您將能夠看到您的屏幕和傳感器是否正在向您顯示需要感覺駕駛舒適。如果您沒有足夠清晰的感覺,那麼您將需要更改傳感器的位置。

第2步 - 校準傳感器的高度和位置
這並不像你想像的那麼難。您需要做的就是確保傳感器位於正確的位置,將它們放在保險槓的中間,並確保它們沒有向上或向下轉動。如果保險槓面向下超過8度,則需要使用角度傳感器進行補償。傳感器高度應在17到32英寸之間,具體取決於汽車的類型。嘗試盡可能地將它們居中以標記斑點。


第3步 - 連接控件和蜂鳴器
連接紅色和黑色電線。根據型號的不同,您需要通過查看傳感器隨附的手冊確保正確獲得電線顏色。將傳感器連接到蜂鳴器後,您將使用藍色連接器將蜂鳴器連接到控制面板(同樣,顏色可能會有所不同)。

在完成所有操作後,您需要將控件安裝在方便驅動程序的位置。現在連接起來,您可以控制您的設置並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校準,包括在發出嗶嗶聲之前您想要多少空間。

之後,您應該測試您的傳感器並確保所有內容都正確連接並正常運行。當您開始備份時,只要正確測量並放入正確位置,您的倒車停車傳感器就會自動開始工作。如果你以某種方式將它們放在一個無法檢測到你正在倒車的地方或你身邊的區域,你會想要把它帶進去,以便固定傳感器的接線或放置。


一旦一切正常,你就可以上路,知道你會更安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