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mart-不容錯過的經營理念

2018/07/03 22:13:57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ul

Skymart-在我們備受期待的報告發布後,2018年開始的業務,我們已經匯總了以下所有想法的快速摘要。繼丹麥概念濕度的巨大影響之後,2018年就是瑞典哲學的落後者。意義上的“不是太少,不是太多”,新聞和社交媒體的嶄露頭角的生活方式趨勢已經爆發。

宜家等大品牌已經開始涉足並且擁有從家居裝飾到拉格爾風味的食品和技術的各種機會,初創企業有機會利用這個斯堪的納維亞流行語。


2. 90年代懷舊
從運動服和雙牛仔褲到緊身連衣褲和金屬妝,90年代將在2018年進行更大規模的複出。

預計今年將花費超過2000億美元,千禧一代是每個人都希望達到的消費者群體。通過帶回一些舊的收藏品,無論是時尚,遊戲甚至是盒式磁帶,90年代的懷舊品牌都可以看到今年想成為企業家的現金。


3. Teenaiders
隨著越來越需要應對當今年輕人所面臨的日益增長的數字和情感壓力(五大社交媒體渠道中有四個被發現對年輕人的心理健康有害),能夠增強青少年信心的企業將在2018年需求旺盛。

被市場洞察力公司Mintel稱為“Teenaiders”,無論是幫助青少年更多地到戶外活動,還是創造一個鼓勵身體自信的服裝品牌,具有積極信息和精神的企業將在今年取得成功。


4.藻類
藍藻或螺旋藻是超級食品成分,你會在接下來的12個月裡聽到更多關於它的信息。

憑藉極高的營養價值(藻類含有60%的蛋白質!)和Instagram友好的天然藍色著色,健康意識的消費者將在2018年為加入藻類的小吃店,拿鐵咖啡和冰沙而瘋狂。


5.'代租'
儘管政府採取了一系列舉措,但進入房地產階梯仍然越來越困難 - 尤其是千禧一代。

因此,隨著英國變成一個租房國家,初創企業有機會創造定制產品,幫助盡可能減少租賃。想想使共享生活更容易的應用程序或創新解決方案,找到使用非常規屬性或位置的廉價住房。


6.包容美
美容行業中有影響力的品牌和品牌,如CoverGirl,Missguided和Rihanna,已經開始通過在性別,年齡和種族等變量中採用多樣性來促進變革。然而,在美容行業充分包容之前,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為有抱負的美容初創企業和美容企業家提供巨大的商機。

無論是為女性和男性開設一個適合年齡的化妝品牌或化妝品系列的所有顏色,還是開始一個視頻博客渠道來幫助跨性別女人化妝,2018年的商業創意都很豐富。


7. Alexa Skills
語音技術行業正在飆升。

亞馬遜的Alexa佔據了70%的市場份額,並且比移動應用市場的增長速度更快,建立消費者喜愛的Alexa集成技能提供了潛在的利潤機會。

有了更多通過今年宣布的技能賺錢的方法,現在是精通技術的開發人員進行編碼的時候了。


8.高級攪拌機
杜松子酒的銷售繼續飆升 - 事實上,滋補品的銷售額(銷售額去年增長了36%)和優質滋補品牌Fever Tree報告2017年上半年的利潤翻了一番。

但是,儘管過去幾年有大量的杜松子酒和優質酒精品牌推出,但獨立的定制攪拌機尚未完全迎頭趕上。

由於即將徵收的糖稅,2018年對天然有機口味的需求,現在是時候兌換高品質的軟飲料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