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mart-修復偏離軌道的電動車窗

2018/07/03 22:19:42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ul

Skymart-電動車窗修理可能涉及處理破損的車窗調節器或拒絕上下滑動的車窗。後者講的是這樣一種情況,即電動車窗通常偏離軌道或與車窗滾輪不一致,並且軌道會一直運行,使您的車窗感覺卡在車門內。這種類型的電動車窗維修非常簡單,可以在您的家庭車庫中完成。診斷和確定偏離軌道的窗口的原因很重要。這可能是由於需要更換的磨損輥。了解如何訪問滾筒並按照分步指南進行更換。

第1步 - 刪除訪問面板
首先,拆下門上的所有塑料檢修面板,然後拆下任何帶有螺孔的蓋子。

第2步 - 刪除控制開關面板
應使用平頭螺絲刀拆下控制開關面板。訣竅是將螺絲刀滑到面板下方並向上推動面板直至其脫落。 (務必在不破壞面板的情況下執行此操作。)

注意:並非所有汽車都有開關面板,因為有些汽車的電動車窗控制裝置嵌在門板中,因此您可以根據車輛的品牌和型號跳過此步驟。


步驟3 - 斷開電連接器
取出開關面板後,輕輕鬆開連接器安全鎖,斷開電氣連接器。

第4步 - 拆除門板
現在,卸下門板上的所有螺釘和/或門板螺栓。有些螺栓是推式,不需要螺絲刀等工具拆卸。拆下所有面板螺栓後,斷開所有剩餘的電氣連接器,然後輕輕地拉出門板。

步驟5 - 取下塑料蓋
大多數汽車在門板內都配有塑料絕緣罩。當您將塑料蓋拉開時,它將暴露車門和車窗的內部電氣工作。

第6步 - 透過窗口通道查看並取出滾輪
透過窗口通道,窗口向上和向下滾動的區域。您可以輕鬆地看到窗戶經過的滾輪和軌道。取出磨損的滾筒。

第7步 - 用新的更換滾輪
您可以從任何汽車零配件經銷商處獲得適合您窗戶的新滾輪。用新的滾筒更換舊滾筒。

第8步 - 潤滑滾輪和軌道
重要的是要充分潤滑新的滾輪和軌道,以便窗戶上下滾動。這也可以防止將來出現額外的磨損,並降低您再次修理電動車窗的可能性。大量使用白色鋰基潤滑脂。


第9步 - 在軌道中滑動滾輪
用新潤滑油將滾筒滑入軌道,使整個機構進一步平滑。只需記住以相反的順序放回調節器,電氣連接器和門板,您的工作就完成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