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搬屋工人更換汽車的電池

2018/07/03 22:25:19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ul

搬屋工人就像任何電池一樣,汽車電池最終會死亡。幸運的是,更換汽車電池並不是那麼困難,只要你沒有被困在某個地方,這個DIY技能中最難的部分就是取出舊電池並放入新電池。至於工具,你也不需要任何特殊的任務 - 只需套筒扳手套裝或組合扳手,一副手套,也許還有鋼絲刷。

一旦準備好安裝新的汽車電池,關閉汽車的引擎,彈出引擎蓋,找到電池。現在,您已準備好抓住工具並戴上一些手套,以保護您的手免受硫酸鹽積聚。您需要的唯一工具是插座延長件和棘輪和/或組合扳手。插座尺寸因車輛而異,因此請隨身攜帶。

第1步 - 拆下電池電纜
從負極(黑色)電池電纜開始,鬆開將其固定到位的螺母。您可以使用組合扳手或帶有延長件和棘輪的正確尺寸的插座將其拆下。鬆開後,將負極電纜拉起並取下,將其拆下。接下來,使用正極(紅色)電池電纜執行相同的步驟。

如果任何一根電纜卡住或者您很難將其拆下,您可以使用電池端子拉拔器將其拆下。建議不要使用螺絲刀或其他此類工具將其撬開,否則可能會損壞端子或電纜。

第2步 - 取下電池固定夾
使用組合扳手,您現在可以取下電池固定夾或車輛可能裝有電池的其他電池限制器。


第3步 - 取出電池
汽車電池被拆除。

要取下汽車的電池,請用雙手從電池托盤中取出電池,因為電池托盤的重量大約為40磅。如果電池有手柄,則可以使用它。

第4步 - 去除腐蝕
汽車電池有腐蝕。

在更換舊汽車電池之前,應該清除留下的任何腐蝕。這種腐蝕通常被視為餅狀白色殘留物,這是電池殘留物,可能是電池端子周圍積聚的殘留物。您可以使用電池清潔溶液進行嚴重腐蝕,或使用小蘇打和水混合使其成為糊狀物。清潔端子時使用舊牙刷或鋼絲刷,並在任何其他區域使用抹布。記得也要清潔壓緊夾。完成後用乾布擦拭所有東西。每次更換機油或對車輛進行其他日常維護時,此步驟都是很好的,以確保良好的電池連接。

第5步 - 安裝新電池
汽車修理工將新電池放入發動機。

將新電池放入電池托盤中,並使用電池固定夾再次將其固定到位。如果您有任何防腐電池端子噴塗,請立即在兩端使用。確保正極和負極端子位於右側。

第6步 - 重新連接電池電纜
重新連接電池電纜。這次你將從積極(紅色)開始。連接並固定正極電纜,然後使用負極(黑色)電池電纜進行相同操作。按此順序執行此操作非常重要,這樣您就不會遇到任何電氣問題。


第7步 - 檢查你的工作
您現在要做的就是快速檢查您的工作。首先,確保所有電纜連接和電池夾都很好且緊湊。接下來,嘗試來回移動電池以確保沒有弱電連接。收緊任何移動的東西。

安裝後大約一分鍾啟動發動機。如果您的汽車啟動時沒有任何問題並且燈正在工作,一切都很好。如果您有任何昏暗的燈光或閃爍,請關閉汽車並重新檢查電池端子連接是否牢固和腐蝕,並根據需要進行修理。

你能相信這麼容易嗎?確實如此,但這裡有一些最後的提示,以確保您不必再很快再次這樣做。首先,請務必拉上新車電池上標有安裝日期的標籤,然後在日曆和車輛維護記錄中記下該日期。甚至更好 - 在預計電池耗盡之前設置一兩個月的警報,以便將來不會陷入困境。最後,確保在每次換油後進行電池檢查。確保電纜沒有鬆動並檢查電池是否有酸腐蝕,並根據需要進行修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