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搬屋工人排除LED燈條故障

2018/07/03 22:53:53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ul

搬屋工人突然無法正常工作時,可能會出現一些原因。對此進行故障排除看起來有點挑戰,因為很多時候確切的問題並不是很明顯,需要一些時間才能發現。這裡概述了幾個步驟,它將帶走幾乎所有的猜測並引導您找到可行的解決方案。根據您所擁有的電路類型以及電線或LED燈泡的任何可能問題,通常決定是否進行維修或更換。

檢查電線
暫時關閉電源。然後,檢查轉換器的所有電線連接是否都鬆動,這是許多LED熄滅,閃爍或變暗的常見原因。擰緊任何鬆動但不太緊的電線。如果您看到任何外露的導線(即使是很小的長度)剝落了太多的塗層,請立即更換導線,因為這會立即引起火災。

現在,繼續檢查電線和連接。您的紅色和黑色線是否連接到轉換器上正確的輸入端子?您的開關是否連接到轉換器的正確(120伏)側?您的轉換器本身是否位於通風良好的區域?如果你的答案對這些問題都是否定的,你可能已經找到了你的LED燈條有什麼問題的答案。

檢查燈泡
LED燈條燈泡

如果一個或多個燈泡變暗或熄滅,請查看製造商的文檔,了解用於將LED燈條本身放在一起的電路類型。根據電路類型,串行或併行,您可以單獨更換燈泡。如果您發現您的LED燈條內部連接了舊式串行電路,類似於較舊的聖誕燈串,則需要更換燈條,因為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一個燈泡燒壞,所有燈泡都會熄滅。許多品牌的LED替換條都很容易買到,在許多情況下,它們更換替換單個燈泡更容易。

如果您發現您的燈帶有並聯電路,請遵循更換任何尺寸的燒壞LED燈泡的指導原則。如果有燈泡外殼,請小心取出。切勿赤手觸摸燈泡;使用防護手套或紙巾。手指上的油至少會在LED燈泡表面留下難看的烙印痕跡,最多會造成另一種火災危險。確保您的替換燈泡具有完全相同的ANSI字母代碼,電壓,尺寸和形狀。檢查LED燈條的製造商是否提供單獨的更換燈泡。手上還備有一些備用燈泡是個好主意。

檢查轉換器
如果上述措施均無效,請查看轉換器本身。拿出你應該附帶的瓦數轉換錶,並仔細檢查你的計算,以確保轉換器沒有超載。大多數標準轉換器可以處理的最大功率為60.如果您運行的多個LED燈條出現問題並且發現轉換器功率接近60瓦,您可能需要考慮投資第二個轉換器和一組電線到將電路分開,從而分解兩者之間的瓦數。

這些用於排除LED燈條故障的技巧將有助於解決這個問題。現在你不會被困在黑暗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