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解暑「奶茶」雪糕

2018/07/04 04:12:45 網誌分類: 生活
04 Jul
          天口熱,吃甚麼都沒太大胃口,惟獨食雪糕,就多多都不怕。剛巧去銅鑼灣希慎Shopping時,見到來自韓國的百味堂於中庭開了Pop-up店,有理無理先試試。

          過江龍當然多人排隊,尖沙咀那間多人,希慎這間更加多人。無他,這裏有多些限定出品,識食當然識揀。米珠蓮先點了杯阿薩姆「奶茶」雪糕,心想奶茶雪糕應該是啡色,豈料原來是奶白色?細問之下才知,原來百味堂的雪糕盡可能不加色素,所以改用牛奶雪糕,淋上阿薩姆茶,而且茶膽逐少即沖,茶味不會太澀,再灑上檸檬皮,清香透心涼!

          吃過一杯,悶熱感即消,又忍不住再試意大利芝士咖啡雪糕。這雪糕賣相吸引,當然「相機食先」,一啖吃下去,果然完全是熟悉的Tiramisu味道!口感幼滑,甜度適中,這時如果加杯熱茶就Perfect!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