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鐵皮車無價寶?

2018/07/06 04:12:51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ul
          早前經過一間大型二手玩具店,驚見大批那些年鐵皮車仔,估計出產自上世紀六十至七十年代,物主割愛全批放售,你估開價多少?三十八萬元!你沒看錯,正是$380,000,物以罕為貴吧。

           筆者想當年也沒玩過如此巨型的鐵皮車,可惜小弟不是日本車迷,也不是日產Fairlady跑車迷,對於這批珍藏品沒有太強烈感覺。說起收藏汽車模型,相信是不少車迷成長必經階段,現在卻成為老人家玩意了。新一代年輕人多幸運,自小已經從電玩遊戲開始認識汽車,可直接(虛擬地)駕駛不同類型跑車,通過網絡連線,可在世界各地著名賽道挑戰來自全球不同地區的對手,緊張刺激。我發覺時下年輕一代雖然對不同牌子汽車認識很深,卻沒有很強烈意欲去考車牌、去擁有一部真車。汽車對於他們來說,是一件很遙遠的貴價產品,親切感比不上手機或遊戲機或電腦。在家中打機開快車好開心,出街開真車則沒Feel!在他們眼中,可能一部具備全自動無人駕駛功能電動車,感覺會更加好玩、更值得擁有!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