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Skymart非洲成分

2018/07/07 13:49:20 網誌分類: 生活
07 Jul

Skymart 由於其健康益處,異國情調的吸引力以及可持續貿易對本地社區的積極影響,預計非洲成分今年將成為歐洲市場更加炎熱的趨勢。

Mintel援引非洲不斷增長的國內生產總值和改善基礎設施,表明非洲大陸將繼續成為歐洲更強大的貿易夥伴,其年輕人口和蓬勃發展的中產階級進一步推動前景。

歐洲消費者的興趣也在增長,全球新產品數據庫(GNPD)援引統計數據稱,2011年至2015年間,含非洲成分的食品和飲料產品的比例上升了41%。

儘管市場上已有大量產品,但不斷增長的需求繼續為使用非洲原料尋找利基的新企業創造了充足的空間......

開始非洲原料業務:為什麼這是一個好的商業理念
Mintel的高級趨勢顧問Richard Cope表示,非洲成分包括“真實性,來源和異國情調的成功組合”,今年可能會受到新消費者的青睞。

許多非洲成分已經證明非常受歡迎。例如,猴麵包樹,一種抗氧化劑和含纖維的水果,被認為是“超級水果的女王”,西方需求自2011年以來急劇上升。事實上,SPINS的數據顯示,美國猴麵包樹銷售額增長了驚人的208%。 2014年和2015年。

在美容行業和食品和飲料領域,Mintel突出了一系列可以針對此類產品的消費者群體,包括年輕和實驗性消費者,對工匠產品感興趣的人,健康市場以及具有道德意識的消費者。

除了引起對您品牌的關注之外,非洲原產地採購原料也可以使那裡的土著社區受益。

農業是非洲大多數農村人口的主要收入來源,在這些地區建立供應鏈可以帶來更多就業機會,並進一步提高人們對非洲大陸所提供服務的認識。

靈感來自Aduna,一家創業企業和創業獎入​​圍者,該企業出售非洲'超級食品',以便為加納,烏干達和馬拉維的數千家小規模生產商提供可持續的收入流。

非洲成分的商機
非洲擁有一系列營養豐富,味道鮮美的食物,這些食物在西方市場上一直沒有引起注意。現在,這樣的產品開始掀起波瀾,有許多新趨勢的成分和產品可以用來超越曲線。

首先,一系列令人眼花繚亂的非洲食材被稱為“超級食品”,這一概念立即引起了健康愛好者的注意。 Aduna強調其猴麵包樹,辣木和可可粉以及小吃店的“超級食品”能力是其品牌和營銷策略的重要組成部分,並且已經取得了成功 - 該公司的產品現已在18個國家的2,000多家商店銷售。

你可能也注意到近年來南美藜麥的流行程度越來越高。現在,高粱和einkorn等無麩質非洲穀物引起了人們的興趣,非洲fonio被廚師和健康食品狂熱分子稱為“下一個藜麥”,值得嘗試用這些成分來創造一個能夠利用這個不斷增長的市場的品牌。

如果你被美食所吸引,你可以考慮製作非洲食譜包,配料訂閱盒或正宗菜餚。一個光輝的例子是Bim的廚房。

由丈夫和妻子團隊James'Bim'和Nicola Adedeji創立,這個英國品牌使用非洲原料製作醬汁,糖漿和果醬 - 如番茄和虎頭醬,猴麵包果辣椒醬和鷹嘴豆和辣椒咖哩醬 - 在線銷售備有幾家零售商。

對於那些有更多甜食的人來說,坦桑尼亞巧克力是當地人的最愛,也是西方市場的美食。坦桑尼亞豆因其果香,柔和甜味而備受青睞。例如,美國初創企業Askinosie利用這些豆製造黑巧克力,吸引奢侈品市場。

歐洲啤酒市場也有創新的空間,飲酒者越來越希望嘗試不同尋常的品種。 Mintel認為,埃塞俄比亞的tella--一種通常用大麥,高粱,玉米或者teff製成的發酵酒精飲料 - 正在進入西方市場,顯然消費者正在向非洲飲料開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