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搬屋工人維護割草機

2018/07/07 13:52:12 網誌分類: 生活
07 Jul

搬屋工人 沒有按照它應該的第一個轉彎啟動,它會告訴你一些事情是不對的。也許你有一個壞的火花塞,也許你沒有燃氣,也許你的電池需要充電或改變。但是,您不僅要將問題保留為未確診且未解決的問題。

然而,就我們的割草機而言,我們做的就是這樣。我們會用那根起動繩子猛拉並猛拉,直到機器幾乎沒有生機,並且一周又一周地繼續這樣做,告訴自己這就是割草機的方式。但是,如果沒有開始使用電源線的第一對,那麼有些事情就會有所不同。正如您的汽車需要定期維護一樣,您的小型發動機也需要保持良好的運行狀態多年。

下面我將向您介紹如何照顧您的割草機,以保持其有效工作並延長其使用壽命。在這個過程中,你將學到更多關於它如何工作的知識,這既有用又簡單有趣。讓我們開始吧。

割草機的解剖
割草機零件解剖圖
這是對事物將在何處的粗略概念。您的割草機可能略有不同。

在我們開始照顧您的割草機之前,您需要對其解剖結構有一個基本的了解。幸運的是,它是一台相當簡單的機器,基本上是一款體積更小,更簡單的汽車版本。

在你的割草機的中心是發動機,以及一個油箱,油庫(除了二衝程割草機,這些日子不常見 - 下面更多)和空氣過濾器。在發動機的前部或側面,你會找到火花塞。就像在汽車中一樣,火花塞點燃使發動機運轉的燃料/空氣混合物。這一切都被一個容納刀片的金屬框架(稱為“甲板”)所包圍。從那裡,車把與起動器繩索和安全關閉桿一起向後延伸。

就我們的目的而言,這就是你需要知道的全部內容。但是,通過機器的用戶手冊只是為了確保您對其運行方式及其各個部分有一個很好的理解,這不是一個壞主意。

2衝程與4衝程割草機
在繼續執行特定維護任務之前,還要快速了解一下割草機類型。您的機器上有2衝程或4衝程發動機。作為消費者,您需要知道的是,二衝程發動機提供更多的功能,同時更小更輕。這似乎是一個優勢。不幸的是,它們也更響亮,噴出更多的污染物,並且更難開始。當它翻倒時它們也會繼續運行(與4衝程不同),這對於普通Joe Homeowner來說更加危險。在保養方面,二衝程割草機在同一水庫中使用油氣混合物。這可能有點令人困惑。

由於所有這些原因,雖然二衝程發動機在商用和大型割草機中仍然很常見,但在過去十年中,四衝程已成為消費市場的主導。以下與油相關的提示適用於四衝程發動機;如果你不確定你的是什麼,只需檢查一個油尺/填充浴缸。如果有的話,你有一台四衝程割草機。你的氣帽也會告訴你;如果它是2衝程,它將顯示油 - 燃料比。當然,您也可以查閱您的用戶手冊。

在進行任何維護之前,請斷開火花塞
如何在割草機上找到火花塞

這是一項2秒的任務,可確保割草機在您進行操作時不會意外啟動。在過去的20年中,使用割草機不應該發生這種情況;有許多防止其啟動的安全措施,例如手柄上的電動關閉桿。但是,它知道割草機絕對不能在火花塞斷開的情況下啟動,這讓您高枕無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