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性價比奇高的波鞋Cafe

2018/07/09 05:12:47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ul
          因為公事關係,人妻C相約米珠蓮到尖沙咀一聚,本來米珠蓮屬意另一間Cafe,但實在太多人,因此轉去新開的C.P.U Cafe。眾所周知C.P.U其實是鞋店,餐廳藏在鞋店裏面,裝修不算特別,餐牌更有點連鎖餐飲店的氣息,本以為只是一家普通餐廳,米珠蓮便隨意地點了芝士蟹肉焗飯、肉醬野菌扁意粉跟醬燒豬仔骨。

          豬仔骨燒得焦甜入味,讓米珠蓮忍不住一件接一件,而且份量夠大,相當抵食。芝士蟹肉焗飯賣相不錯,上面還有三件蟹肉,更非冷藏蟹棒貨色。米飯拌着半溶的芝士,好吃之餘,亦甚有香港特色,令米珠蓮對餐廳完全改觀!肉醬野菌扁意粉雖未算必食之選,但質素也不錯,而且連餐湯跟麵包都做得有水準,上網看過資料,才知原來餐廳邀請了曾於四季等多間五星級酒店會所擔任總廚的Marton Ho坐鎮。

          最令米珠蓮欣賞的是,餐廳每位員工都有禮且面帶笑容。在柯打Mocha後,侍應雖然不小心拿錯凍飲,但二話不說便立即換掉,米珠蓮覺得朱古力味不夠,咖啡師亦樂意地為米珠蓮再沖一杯!如此質素與服務態度,的確值得表揚!查詢:2237 1700

        米珠蓮
■芝士蟹肉焗飯
 ■芝士蟹肉焗飯 
■肉醬野菌扁意粉
 ■肉醬野菌扁意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