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s.com公佈暑假十大最受港人歡迎旅遊目的地

2018/07/09 10:57:22 網誌分類: 旅遊
09 Jul

DSE放榜在即,漫長的暑假快將來臨,各位千禧旅人及畢業生終於可以抖抖氣!對千禧旅人來說,往往預算有限但目的地無限,一大班friend去旅行當然想住得愈抵愈好!就Hotels.com公佈今年暑假最受港人歡迎旅遊目的地的最新數據,為你嚴選首四個目的地中性價比超高的型格旅舍,等你可以HK$1-200歎到超高評分、「估唔到咁正」的旅舍體驗,盡情打卡「呃like」!

香港旅客於Hotels.com香港網站搜尋2018 年暑假十大目的地

排名

城市

1

東京

2

大阪

3

曼谷

4

台北

5

首爾

6

沖繩

7

倫敦

8

福岡

9

芭堤雅

10

新加坡

搜尋量排名的旅行日期為2018 年6 月1日 至9 月30 日;搜尋日期則為2018 年1 月1 日至6月6 日。

酒店推介

目的地東京

日暮里芥末日式旅館及青年旅舍  – 旅客評價分數:8.4/10

位於往返成田機場中轉站的日暮里,是東京的住宅區,加上此旅館設有和風房間和大浴場,而且每晚住宿價格平均只需HK$200多元,所以吸引不少到日本體驗文化的西方旅客,這裡絕對是親身體驗日本地道文化及認識新朋友且物超所值的好選擇。

酒店客房住宿每間每晚由HK$204#起。

 

目的地大阪

布希青年旅舍 - 大阪 – 旅客評價分數:9/10

獲得旅客評分達9分之高的布希青年旅舍,鄰近往返大阪城必經的京橋站,交通方便。設有不同種類的共用宿舍/單人/雙人房,設計充滿藝術氣息,最特別的是加有別具特式的土耳其浴設施,讓你與好友一起感受異國風情。

酒店客房住宿每間每晚由HK$215#起。

 

目的地曼谷

HAB 青年旅舍 - 曼谷 – 旅客評價分數:10/10

酒店位於河畔,更以現時最流行的貨櫃居所為設計概念,時尚型格。房間露台可遠眺夜市Asiatique的摩天輪,景色浪漫。房間更較其他同級酒店寬敞舒適,讓您將繁忙的生活放開,享受悠閒假期!

酒店客房住宿每間每晚由HK$275#起。

 

目的地台北

紅米國際青年旅館 - 台北 – 旅客評價分數:8.2/10

鄰近台北車站,被旅客稱為「小聯合國」,員工與住客皆十分國際化。旅館設計走簡約型格路線,更設有寬敞的煮食區及公共空間,內有不同的遊戲設備,讓大家與不同的住客打成一片,不負「小聯合國」之名!

酒店客房住宿每間每晚由HK$149#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