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自畫像一幅

2008/03/06 16:59:56 網誌分類: 其他視覺創作
06 Mar

掩不著紊亂的思緒,其實回家後平息了很多。剛到和合石看爺爺的新墳,又拜了他和 女麻 女麻。

意粉自上年起,對醫院、診所、墳場都帶著恐懼,一切都因為這三種建築物去年去的時間太多,不願再想、再到……

 其實今天真的穿得很素,像一塊用來吃的素似的,把頭髮夾起來倒很像初中生,街上滋事的某中學的小男生們叫甚麼囂都不會了解像初中生的其實是個可以當他們老師的大姐姐。

一向很不喜歡叫囂,連群結隊識女仔只不過是小朋友的玩意罷。大姐姐對你們毫無興趣,也不見得你們會對我有多大興趣,就是你們滿口爛舌已嚇窒十分純品的意粉媽……

 

衣領畫得怪怪的?其實是一件很軟的風衣;意粉很少穿運動型的風衣,向來只有一件乾濕樓之類上班上學上街穿過無數次。總之,不喜歡打扮得像無知少女吧,免得中學的小朋友們看錯又叫囂了,煩死。

 

 

 

作畫的動機,是因為忙或者其他原因,竟然止息了這麼久……

看到藝術品、走到藝術館附近,彷彿還是未能激起甚麼動人感受。

回想,爺爺說他小時候繪畫都貼堂;意粉,一想到此又想再作畫,因為意粉高小和初中時的畫都經常貼堂啊!

 

簡簡單單畫一幅,

心願可以慢慢再補償回來。

 

回應 (1)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3/06 17:12:38 回覆

其實可以對比下之前兩幅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dit.asp?f=27BN6X14KT61520&id=38494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dit.asp?f=27BN6X14KT61520&id=53445

 

以及個人資料及banner的一幅……

 

好明顯今次呢幅好求其,但真係好耐冇畫,點都要畫返幅同自己交代下既 XD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