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睇波咖啡室

2018/07/11 04:12:42 網誌分類: 生活
11 Jul
          這些日子大家都為世界盃瘋狂,每場賽事、每個入球都掀動着球迷情緒,被家人投訴了好幾天的米珠蓮,決定租場睇波,這樣就算再嘈都不要緊!好友M建議米珠蓮,租借銅鑼灣時代廣場附近的小桃咖啡室。餐廳開業已經六年,有別於一般Party Room,小桃提供更多不同的美食選擇,好像芝士焗田螺酥盒、雞扒蛋包飯、串燒等等,飲品選擇也極多,咖啡已經超過十款,更有奶昔、Mocktail………。

          最令米珠蓮難忘的,還是招牌鋪天薯條,薯條用上原隻薯仔炮製,新鮮即炸薯條淋上肉味濃厚的鋪天汁,一口接一口非常過癮。好友M心血來潮想食燒豬仔骨,估不到這裏一樣有供應!原來餐廳是開業多年的凡高廚房姊妹店,難怪如此有水準。在等開波期間,也可玩玩店內超過五十種Board Games、電子飛鏢機,還有麻雀房等等,但決賽日記得早點Book位!

        查詢:2808 0789

        6191 4188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