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數碼化潮流

2018/07/11 04:12:50 網誌分類: 生活
11 Jul
         上周出席奧迪新A8L旗艦車系發佈會,席間跟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Lothar Korn提到汽車數碼化大趨勢,他說以新A8為例,那是全球首款達到Level 3自動駕駛級數的大量生產汽車,即是車子懂得跟隨周邊交通自動行駛,甚至自動轉彎及停車。可惜香港法例未容許使用相關裝置,所以暫時得物無所用。

          Lothar透露,全自動駕駛系統技術上其實各廠商都準備就緒,不過仍有待世界各地相關法律或保險責任條款實施,才能真正落實應用,不過這已是大勢所趨。

          說起汽車數碼技術,Lothar認為奧迪在這方面仍是執牛耳者,據知品牌今年稍後將於香港開設Pop-up Store期間限定店(地點暫時保密),宣傳旗下AI及VR汽車新科技。至於最多人關心的e-tron純電動車,Lothar預期最快明年中出場,令人期待。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