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補腎抗癌

2018/07/11 04:12:52 網誌分類: 生活
11 Jul
          二十五歲的江小姐是不幸運的年輕人,三代皆被乳癌侵害,外婆和媽媽發現時已是晚期,擴散到骨頭去,痛不欲生。這天小妮子帶著報告來找小董,同樣的命運,劈頭第一句便問:「為甚麼總是跑到骨裏去?有豐富營養給它們吃對嗎?」

          小董曾經也問過教授這個問題,他給了我一本書,書中名醫石玉林對乳癌骨轉移有獨到見解:「腎主骨生髓,癌病人得知病後心理上長期恐慌而傷腎,同時,長期過度憂慮傷脾,脾虛食欲減退而致營養不良進一步傷腎,腎虛不能養髓生骨,以至骨不生、不強、不堅,正當氣血亦虛之時便容易被癌細胞侵襲,致成骨轉移了。」這些年來,大部份癌病專家都同意石大師的理論,治療以軟堅散結、活血化瘀且必須溫補腎陽、滋補腎陰達到平衡陰陽,調理氣血為主,使生骨強骨,骨得以新生,癌得以消失!臨牀研究數據顯示,有效率高達百分之九十六點六!

          日常處理癌病家庭不少,大多數人認為患癌者不能「補身」,這是大錯特錯,需知道癌細胞喜歡身體虛、免疫力低的人,「補身」並非只有「溫補」,而是可以「滋陰補」和「固本培元補」的不同方法,故此,治療及調理癌病如有適當的「補養」的確有助抑制其擴散或生長。

          siutung0606@yahoo.com.hk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