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意就去跳樓

2018/07/11 08:57:07 網誌分類: 時事
11 Jul

中國廣州一名女子,日前整容後鼻子變歪,她上周四(5日)下午到醫院抗議,沒想到醫生不理她,院方職員也兇她,叫她趕緊去跳樓。女子深受打擊,真的跑到醫院的屋頂,打算跳樓輕生。
《楚天都市報》報導,楊姓女子於上月14日,與姊姊一起在廣州一間整形醫院接受整容手術。姊姊花了6萬元人民幣(約27.48萬元台幣),她則約了9萬元人民幣(約41.22萬元台幣)接受隆鼻手術,但手術後鼻子明顯歪斜,雖然院方解釋,這是正常現象,術後需要時間恢復,但她仍對手術結果難以接受。楊女說,:「我問主刀醫生(院長),我鼻子這麼歪怎麼辦,他說他知道歪。我說,你想辦法給我糾正一下吧,我哭著去找他,他不理我還很兇。」
楊女又抱怨,她手術後鼻中偏移、右邊鼻炎,下巴也明顯歪了,但整形醫院的職員僅表示,如果楊女對手術不滿意,半年後可繼續幫她做整容手術,做到滿意為止。不過,她已對醫生沒有信心,不願意接受,「我肯定不願意,我擔心他們沒把握做得好」。
由於雙方交涉一直談不攏,醫院職員忍不住回嘴,要求楊女若無法接受,就趕快去跳樓。「你從這裡跳下去,但從這裡跳下去會摔死的,你去跳你去跳,我這裡就有一個窗口,你趕緊的,來,你跳。真的可以。」沒想到,楊女經不起言語刺激,加上天性愛美,無法接受「毀容」,真的產生輕生念頭,她在傍晚爬上醫院約9層樓高的屋頂,打算跳樓讓「人生重來」,後來被趕到的消防員救下。
醫院事後證實,職員的說話方式有問題,會作出處分,但院方強調,為楊女執刀的院長有正規經歷和合法牌照,他們也告訴過楊女,手術後肯定有個恢復期。如果她覺得有問題,可以找正規的醫療機構鑒定,但楊女一直沒這麼做。(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正是要靘唔要命的典範

回應 (1)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8/07/11 09:35:04 回覆

整容的確有風險..要細思..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