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on Break Season 3

2008/03/06 19:50:30 網誌分類: 影視
06 Mar

《Prison Break》第一季,是經典中的經典。

去到第二季,已經差得遠了。但畢竟當時熱情未退,將就著看還可以。

但到了第三季,由啟播,到播完,我一直沒看。早前忽然撩起條癮,一口氣下載了全部,原來受編劇罷工影響,本來22集的Season 3縮成13集,加上不用苦等,結果一氣苛成的不消一會就看完了。

第三季的劇情,悶、爛、差,簡而言之就是風光不再。儘管演員都不失水準,劇本卻由Season 1的第一流淪為如今的第九流。全然不行,Zen Zen Da Me!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8/03/10 18:22:22 回覆
沒錯 , 我也寧願第一集就那樣完結 , 反而是一個無懈可擊的完美結局 !
2008/03/07 18:00:06 回覆
情況就好似……本來只是完完整整一齣過的《無間道》,為了cap水,夾硬拍埋第二集同第三集咁。講真,Michael他們在第一季完結時成功搭上飛機,那就好了……
2008/03/07 12:58:38 回覆

我還沒有看第三集 , 真的拍得那麼爛嗎 ? 我還滿心期望待 ......

我也覺得第一集的劇情相當精密 , 第二集就相差很遠 , 明顯地是發行商想謙快錢而不理會劇情質素 !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