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磅無兩頭望

2018/07/12 19:48:34 網誌分類: 經濟
12 Jul

My previous blog-post|
https://blog.stheadline.com/article/detail/927938

質量型"反擊---亮劍---雖遠必誅--七傷拳--殺敵一萬自損八千(孙子:三千) 
現在"文章佬"班子, 講就天下無敵,做就----

口頭購買訂單是沒有用的, 甚至古惑仔電影都知道這一點

"兄弟和勤計數,無謂口爽荷包𣲷"

"太史公|" 深入研究波音年報, 訴說關於新加坡購買和支付新飛機

China-none

aka-"延誤科水"

"流學" 跑來跑去無用, 應該寧願舉行電子科水典禮

Latest
https://in.reuters.com/article/airbus-hna-group/exclusive-airbus-faces-a330-delivery-delays-amid-hna-group-woes-sources-idINKBN1K12JN
Google Translate-
在海航集團陷入困境的情況下,空中客車面臨A330交付延遲
法國圖盧茲(路透社) - 根據行業消息來源和路透社對停放的飛機的檢查,空中客車公司面臨著對於中國負債累累的海航集團附屬航空公司的未交付A330噴氣式飛機的價值超過10億美元的僵局。 。據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屬於陷入困境的中國航空至金融集團的公司已推遲幾個月的付款,導致空中客車撤回交付,而不是介入為飛機本身提供資金。“經過六個月的談判,空中客車決定撤回這些飛機,因為它不想扮演金融家,”一位知情人士周三表示。在一場頒發空中客車最小型新型噴氣式飛機的儀式上,一群未交付的A330飛機曝光。路透社記者統計了五個A330點綴在交付中心周圍,另一個停在更遠的地方 - 一些帶有反光遮陽板保護裝置,貼在駕駛艙窗戶上,全部塗在海航集團航空公司的火焰紅色中。其中包括海南航空,北京首都航空和天津航空。六架A330的售價總計將達到16億美元. 一名飛機資金來源估計,以損失價值和儲存和維護費用計算,持有此類資產的總財務負擔為每架飛機每天10,000美元。一些消息人士稱,海航的旗艦海南航空以及包括幸運航空和北京首都航空在內的小型航空公司都未能支付款項,而天津航空則尋求延長今年到期的付款期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