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大排檔風味壽司店

2018/07/13 04:12:40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ul
          由於本來想去的餐廳已結業,當失望的米珠蓮跟友人C路經「福岡.烏龍魚男」時,忽然感到一絲興奮,因想起這家平價壽司店以誇張的木層架奉上壽司,賣相精緻吸引,二話不說便進去。一坐下,侍應先給了兩杯Welcome Drink,清爽口腔,讓米珠蓮更加期待。

          殊不知到了點餐時開始有離座之意,首先因為是節日,餐廳設有最低消費,但在入座前完全沒有人提醒,直至點餐時,態度一般的侍應才告知。我們勢成騎虎,只好點極上魚男九段壽司盛九貫,另加幾款壽司。

          侍應着我們由白身魚吃至海膽,壽司味道普普通通,海膽跟拖羅還算不錯,但某一兩件加上了摸不着頭腦的奇怪醬汁。由於我們坐吧枱位置,雖然壽司櫃高得很,但也勉強看到壽司師傅一舉一動。小小的壽司吧塞滿兩三名師傅,可能收銀其實暗藏在壽司吧中,米珠蓮竟看到一名師傅在數錢。看似暑期工的侍應妹妹,也努力地用看起來極殘極舊的毛巾抹淨木層架,讓人不禁在想,自己到底是否來了乾淨的大排檔,而非壽司店。最後兩人埋單付上六百多元,除了大開眼界,也隨單附上一肚氣。

        查詢:2861 3001

        米珠蓮
■九段壽司盛 $298
 ■九段壽司盛 $298 
■Welcome Drink
 ■Welcome Drin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