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情緒教養工具】「今日VIP」

2018/07/14 16:57:48 網誌分類: 傳媒報導
14 Jul

【訪問重溫】「臨床心理治療師李偉堂Ernest (堂哥哥) 接受TVB節目「今日VIP」訪問,同大家分享由他創作的【親子情緒教養工具】及如何應付種種壓力。

電視台::無綫電視 TVB 翡翠台
節目:「今日VIP」
網站連結: http://programme.tvb.com/variety/greenroom/episode/20180530/

都市人的生活節奏急促,難免面對各種壓力。臨床心理治療師李偉堂分享舒壓良方。

人生不同階段會遇上各式難題,小朋友亦要應付種種壓力,而且往往不懂表達及宣洩。Ernest創作出三款親子情緒教養工具,幫助小朋友表達及管理負面情緒。一些人壓力過大而不自知,甚至逐漸惡化成情緒病,大家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監察壓力問題?

除了心理輔導,多做運動同樣有助抗壓;如能找出箇中的平衡點,更可將壓力轉化為做事的動力。此外,Ernest亦細談預防壓力的心得。

111

2222

可瀏覽以下網站觀看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261987841120/videos/10155297065751121/

Picture
李偉堂, Ernest
心理輔導及治療師
心.啟.晴專業輔導學院導師
社會科學(輔導)碩士(HKU)
美國國立兒童創傷治療學院 「認可臨床創傷治療專家及顧問」(TLC)
身心聚焦(生命自覺)導師(Focusing Institute)
MMTIC兒童及青少年性格類型認可執行師(CAPT)
中國國家心理咨詢師
美國催眠醫師考試局「註冊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
美國藝術治療學會會員(AATA)
美國遊戲治療學會會員(APT)
美國輔導協會會員(ACA)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