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情緒教養・開發孩子抗逆力】得獎名單

2018/07/14 17:00:44 網誌分類: 生活
14 Jul

🎉活動得獎名單公布🎉 回饋有心家長,心·啟·晴送出十本 👉🏼 李偉堂 Ernest 堂哥哥撰寫的新書【情緒教養・開發孩子抗逆力】得獎名單出咗啦!

感謝各家長支持,並將正向情緒教養訊息分享😍,「臨床心理治療師李偉堂Ernest (堂哥哥)亦已選出10位得獎者!

各得獎幸運兒,每人可免費獲得堂哥哥的新書【情緒教養・開發孩子抗逆力】一本。🎉🎉得獎者將會收到由我們發出的inbox領獎通知。

😁恭喜以下得獎者:
Rosanna Tsoi
Rosana Wong
Jessica Cheung
Crystal Tsang
Emily So
Jassie Yiu
KiKi Lio
KI WI Cheng
Euginie Ngai
Irene Haha

雖然活動已完結,但大家記得繼續將親子情緒教養的重要,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

如對其他【情緒教養工具】有興趣,歡迎瀏覽心.啟.晴.網站訂購:
👉🏼http://mind.dailyweb.hk/positive-parenting-tool.html

為確保你可以睇到我哋喺facebook嘅教學片段,記得 Like《心.啟.晴 專業輔導學院》專頁並在追蹤位置按搶先看!創作親子情緒教養遊戲工具的「臨床心理治療師」李偉堂 Ernest (堂哥哥)將會分享更多的玩法及心得,記得密切留意我們FB。

圖像中可能有2 人、微笑的人

Picture
李偉堂, Ernest
心理輔導及治療師
心.啟.晴專業輔導學院導師
社會科學(輔導)碩士(HKU)
美國國立兒童創傷治療學院 「認可臨床創傷治療專家及顧問」(TLC)
身心聚焦(生命自覺)導師(Focusing Institute)
MMTIC兒童及青少年性格類型認可執行師(CAPT)
中國國家心理咨詢師
美國催眠醫師考試局「註冊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
美國藝術治療學會會員(AATA)
美國遊戲治療學會會員(APT)
美國輔導協會會員(ACA)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