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被控大量殺害兒童 羅馬教皇可能辭職?

2018/07/15 03:48:36 網誌分類: 宗教
15 Jul
2018年7月12日
自本月5日以來,梵蒂岡紅衣主教學院對是否保留方濟各(Francis Bergoglio)教皇一職僵持不下。在12日教皇和其他11位重要官員因大屠殺、共謀犯罪和妨礙司法公正等罪行,在布魯塞爾國際普通法法院,和一個秘密的歐洲法庭被正式起訴,根據共同上呈的文件顯示,他們涉嫌邪惡第九圈兒童祭祀儀式的罪行
12名被告中包括銀行家宗教當局黑手黨頭目商人政客世界教會委員會官員,懷疑是瑞士、比利時和意大利天主教設施中失踪的8名兒童的同謀。據悉,這些嫌犯是一個數百年歷史天主教兒童祭祀崇拜的活躍成員。換句話說,他們會定期組織和實施性侵兒童和祭品,以表達對撒旦的崇敬
今年6月,ICLCJ(世界人權法院)試圖在世界教會委員會會議期間逮捕方濟各,並在他與瑞士政治領導人私下會晤後,阻止了控制瑞士銀行系統公投的陰謀。據梵蒂岡消息6月21日這些人士出席了教皇方濟各主持的第九圈兒童祭祭儀式方濟各已被判犯有反人類罪同謀罪,包括拐賣和殺害兒童。(ICLCJ病例摘要第06184-001號,關於人民訴方濟各、Pachon和Welby等,2014年7月18日)
http://beforeitsnews.com/celebrities/2018/07/pope-francis-charged-with-child-rape-sacrifice-trafficking-cardinals-consider-his-resignation-2475417.html
在金磚五國聯盟的授權下,全球貨幣重設工作不斷在進行,自2008年陰謀集團/梵蒂岡控制的全球貨幣體系的主要儲備貨幣(美元)破產以來。當GCR(Global Currency Reset-全球金融重置)發生時(人們原以為隨時會發生),全球貨幣的重設預計會讓梵蒂岡銀行崩潰。
ICLCJ之前的法庭程序曾從梵蒂岡檔案中拿出一份名為「犯罪現場」(Crimen Sollicitationas)的文件,要求天主教官員協助調查隱瞞性侵兒童和拐賣兒童的行為。作為教規法和犯罪政策,這種不人道的針對兒童的暴力行為,而且預計會被天主教會官員以「教皇秘密」作為理由而加以掩蓋
據2013至2014年,在ICLCJ法庭上作證的68多名目擊者說,第九圈儀式涉及性侵和謀殺至少一名兒童。其中兩名目擊者,一名治療師托絲(Toos Nijenhuis)和一名黑手黨頭目安馬里(Anne Marie Van Blijenburghs)的前妻,他們爆出自己童年時期遭受第九圈儀式毒害的慘痛經歷
http://itccs.org/2013/10/28/i-saw-joseph-ratzinger-murder-a-little-girl-eyewitness-to-a-1987-ritual-sacrifice-confirms-account-of-toos-nijenhuis-of-holland/
http://itccs.org/2014/09/10/transcript-of-anne-marie-van-blijenburghs-testimony-about-child-murders-in-belgium/
托絲說,在她小時候曾多次遭到性侵,並目睹了殺害兒童的殘忍事件,包括目擊前教皇約瑟夫·拉辛格(Joseph Ratzinger)殺害一名兒童。在被國際刑事法庭宣判後的幾天內,拉辛格就遞交了一份史無前例的辭呈。顯然,紅衣主教是非常忠於撒旦崇拜
根據一名線人透露,他們正考慮恢復拉辛格作代替方濟各為教皇的可行性。「要麼(前教皇本篤十六世)拉辛格再次被授予教皇頭銜,要麼更有可能選擇一位非洲紅衣主教,可能是尼日利亞的阿林茲(Arinze),或者南非的納皮爾(Napier)。可以肯定的是,方濟各已經玩完了,一切只是時間問題。」{#icons_cat2}
在訴訟中被列為被告的還有:
- 比利時前總理伊萊奧·迪呂波(Elio di Rupo)
- 樞機主教彼得羅·帕洛林,梵蒂岡國務卿(Pietro Parolin)
- 樞機主教肖恩·布雷迪,愛爾蘭前天主教主教(Sean Brady)
- 喬治·雅各,比利時天主教商人,倫敦大學學院生物製藥公司的負責人,布魯塞爾「範·洛塔林根俱樂部」(van Lotharingen)的負責人(Georges Jacobs)
- 傑克斯·伯特蘭,比利時耶穌會銀行家,Cercle Lorraine的董事(Jacques Bertrand)
- 保羅·克斯馬克,比利時天主教商人,前歐盟國會議員,Lorraine Cercle成員(Paul De Keersmaeker)
- 奇斯·柯拉爾,「Ndrangheta」黑社會成員,比利時商人,Cercle Lorraine成員(Kees van Korlaar)
- 迪亞拉·馬丁大主教,都柏林教區的天主教主教(Diarmuid Martin)
- 日內瓦主教查爾斯·莫雷羅德主教(Charles Morerod)
- 世界教會理事會秘書長奧拉夫·特韋特(Olav Fykse Tveit)
- 馬克·麥當勞主教,加拿大的英國國教會和世界教會理事會的北美執行幹事(Mark MacDonald)
關於教會和國家罪行的完整國際法庭(ITCCS)新聞,可參考:www.itccs.or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