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秋罵槐

2008/03/06 22:18:17 網誌分類: 影視
06 Mar

 

追思會後;果然,人人的論焦都集中在光榮頂怒揪大俠,孝欣宜義解父窘

 

有人喝倒采,有人說是瑕疵,畢竟還是弱女得體,撇開是非,回歸追憶,好叻!!

 

究竟秋官有沒有錯?老鼠暫且不八。但,黑超大哥突然發難的當兒,我是這樣想的......

 

「乜欣宜冇老豆咩」

 

記得肥姐病情告急,進出 ICU 時,有很多很多有份量的人,都爭相蒲出來說同一句話:「我一定會照顧欣宜。」霎時間,「欣宜沒有爸」風暴逐漸形成;一個一個的金鐘罩蓋在小孤身上,彷彿是萬千寵愛,其實是壓力重重;更難為的是那位憂柔寡斷的秋官,表白無從,啞口無聲。

 

恰巧,黑超大哥這一句話,我認為正好是對着那些姨媽姑姐、大哥大老而來,指秋罵槐,全句可能是:個個都話照顧,乜欣宜冇老豆咩。

 

與此同時,揪了秋仔出來,好讓這餓父有機會表白一番;並且考驗一下世姪女的人情世故。

 

在眾人的悼詞中,我喜歡及認同張學友之言,意謂:

 

「希望欣宜不要強廹自己的成就比媽咪高,畢竟每一個人都不同。只要做一個開心的人、好人、和正如她自己講,一個負責任的人。那無論肥姐在那裡,都會開心。」

 

黑超大哥也好,老豆也好.......重要嗎?

回應 (6)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3/11 23:49:20 回覆
我想必是有人從中作梗, 秋官現在身邊的女人, 可會願意秋官接這個女兒回家嗎? 一家唔知一家事, 只要他倆父女知咪得囉~
淺雪
淺雪 2008/03/09 09:40:40 回覆

鄧大哥出招,可能屈左係個心度好耐.所以猶如金毛獅王的獅子吼.今人震撼.

鄭大俠接招,卻似鍊壞了的太極招式.冇氣冇力.

祝福欣宜.

2008/03/07 18:36:31 回覆
基本上欣宜二十歲啦,應懂得照顧自己。
2008/03/07 18:26:23 回覆
但願 欣宜 今後勇敢地面對未佑的未來喇........
2008/03/07 00:43:24 回覆

作為名人之後,壓力真是非比尋常的重,                             有長輩提攜照顧當然好,                                              但日後必定要循規蹈矩,不能再胡作非為,                            對一個只得廿歲的女孩來說,                            這種逼著來的成熟,真會令人抖不過氣來。

別忘記過去肥姐對她的愛,                                    猶如溫室培植花朵;                                       現在人已去,花猶在,                                    這株花能否茁壯成長,                                                         便要看天意與她的修為了。

2008/03/06 23:11:25 回覆

那追思會,欣宜的應對得體,為她爭回不少分數!

我對她已改觀咗了...

希望觀眾以她是新人鄭欣宜去看,不是沈殿霞的女兒或鄭少秋的女兒去看..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