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紀行
美食紀行
美食紀行

尋找高端美食

2018/07/16 04:12:31 網誌分類: 生活
16 Jul
           新節目《尋找高端美食》在奇妙電視台播放,朋友E說:「我媽為了你,開始網上追節目!」新節目遇上世界盃播放日,朋友一家又以男丁為主,從民選角度看,當然是把萬眾矚目的世界盃放在第一位。美食節目沒有「時間性」,朋友把一家人引進網絡世界看,花了三個小時,就把我在南非的十四天精華看了!

          《尋找高端美食》,是一個以食材做主題的一小時旅遊節目。南非行,三集剛播完,內容有養殖鮑魚、捕捉野生龍蝦、釀造葡萄酒、種植國寶茶與蘋果園採收等多樣性題材。朋友E說:「要不是我媽,也不知道內容這麼好,引得我立時就想飛過去!」

          過往,電視節目不在大台播放,流行程度就會大大降低。新世代是互聯網時代,內容好,慢慢就會有多一些人去關注。這個星期天,節目由南非轉到澳洲,內容又會有不一樣。秋天,是澳洲松露收成與生蠔成長得最肥美的日子,攝製隊抓緊這兩項選材做重點,深入去做介紹。

          探索生活的味道上,首都坎培拉的手工啤酒釀造,雪梨市蒸餾威士忌與琴酒廠參觀試飲活動也同樣精采!同在南半球,澳洲與南非就有不一樣的性格。澳洲城市感強,潮流觸覺性的餐廳、酒吧與蒲點也會有新介紹。有朋友說很久沒有看到我下廚!要看?在臥龍崗(Wollongong)那一集澳洲和牛歷史與養飼篇中,我更會親自下廚為大家示範煎牛扒的秘技。美好的食物本身就是一道風景,看到精美的食材、優雅的環境已經加分,加上美女雨橋同行與我的美味導賞,還是值得推薦給大家!(www.walterkei.com)

        紀曉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