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教養工具 家長分享】

2018/07/16 12:52:19 網誌分類: 文章分享
16 Jul

喜見【情緒教養工具】一直得到各界的正面回應,最近有來自雪雪媽媽的分享,藉此鼓勵其他家長,不容小看自己日常的情緒教育!

~~~~~~~~~~~~

雪雪是一位2歲4個月的小妹妺,已經習慣每天走到海報前,亦不時主動要求玩情緒治療遊戲卡。

話說有天爸爸在維修電器,她堅持要幫忙,結果當然越幫越忙,令爸爸被氣得返入房。然後她說 :

“雪雪整唔見爸爸d野…………佢好失望喔~”

爸爸媽媽聽到O晒咀 原來日常教的,她都有放在心中。感恩培養到孩子點點的同情心💪🏻

~~~~~~~~~~~~

如對心.啟.晴.【情緒教養工具】有興趣,歡迎瀏覽心.啟.晴.網站訂購:

http://mind.dailyweb.hk/positive-parenting-tool.html

為確保你可以睇到我哋喺facebook嘅教學片段,記得 Like《心.啟.晴 專業輔導學院》專頁並在追蹤位置按搶先看!創作親子情緒教養遊戲工具的「臨床心理治療師」李偉堂 Ernest (堂哥哥)將會分享更多的玩法及心得,記得密切留意我們FB。

記住Follow埋心啟晴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unleashingmind/

Picture
李偉堂, Ernest
心理輔導及治療師
心.啟.晴專業輔導學院導師
社會科學(輔導)碩士(HKU)
美國國立兒童創傷治療學院 「認可臨床創傷治療專家及顧問」(TLC)
身心聚焦(生命自覺)導師(Focusing Institute)
MMTIC兒童及青少年性格類型認可執行師(CAPT)
中國國家心理咨詢師
美國催眠醫師考試局「註冊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
美國藝術治療學會會員(AATA)
美國遊戲治療學會會員(APT)
美國輔導協會會員(ACA)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