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伊德內幕報告】2018年7月14日

2018/07/17 10:21:15 網誌分類: 政治
17 Jul

Mr. Eds Intel Update

陰森國度想盡一切辦法來抹黑特朗普。
為了斬除盤踞在華盛頓特區的妖魔鬼怪,在2013年,軍方特朗普出山參加總統競選。
美國前總統羅斯福(Franklin Delano Roosevelt)沒收了我們祖輩的真金白銀。(1929年的大蕭條是偽旗行動)
「德拉諾」是一名中國毒梟,負責美國在中國的白粉和鴉片貿易。
羅斯柴爾德家族對關鍵員工採取保險政策並將其殺害。(到目前為止,已有2000人死於非命)
俄羅斯正在告訴人民關於外星人的真相
66%的俄羅斯人相信影子政府管理一切,並且是真的。(大多數美國佬都蠢死)
新量子金融系統下,資金將在24小時內轉移,而不是5天。
事實證明,它是不可被陰謀集團的流氓銀行利用的。
信用卡竊賊已被壓制。
微軟用偷來的錢開始行動。(比爾蓋茲的未來是不確定的)
亞利桑那州已發放了免費的能源設備
量子電腦將會出現,它比我們現在的系統要先進得多,而舊有的系統將會被淘汰。
特朗普普丁將會面,並接受英女王天龍族的投降
除了地球以外,其他的星球都無法生產咖啡豆和巧克力。
宇宙中大約有2億種族裔。
以下是在地球上的外星族裔
仙女座族--17000;
亞特蘭提斯族--不詳;
蟻人--不詳;
象人--27000;
天琴星系人--66000;
Myans--10000;
P Talls--5000。
目前,外星人團隊在移除大部份在美國西部的地下外星人
到今年秋天,將會有很多東西被發現。
幾週前在甘乃迪機場發生的「藍色噴氣式飛機」事件,是陰森國度試圖劫持該架航班並製造另一起911事件。(特勤局已解決了所有的問題,成功的避免了悲劇的發生)
每個家庭都有一個新的電力傳輸系統,這樣就不會再用電線連接任何設備,因為它的工作原理與WIFI類似。(無線)
陰森國度的承包商刻意將脆弱且有缺陷的飛機零件,用在商業和軍事裝備(早在1990年代就開始採購),悄悄溜進經濟的建築和維修部門中,企圖製造一場事故以引爆第3次世界大戰,然後把罪名嫁禍於另一個國家。
凱利將軍領導的特遣部隊發現白宮和空軍一號已被破壞。
這就是白宮、所有商用和軍用飛機在2017年進行全面檢修的原因。
不幸的是,一些飛機難逃厄運,導致發生空難事件。
這一切都是羅森斯坦(Rosenstein)在背後搞鬼,他是國會委員會的死對頭。
希爾頓酒店是陰謀集團洗錢的地方。(已結束)
帕麗斯·希爾頓(Paris Hilton)對國家沒有貢獻而聲名鵲起並非偶然。(卡戴珊一樣-Kardashians)
腐敗的「紐約時報」成了正義聯盟的靶子。
洛克菲勒感謝紐約時報(和其他媒體)沒有揭發陰操集團控服美國的真相。
亞歷山大·黑格將軍(Alexander Haig)起草了911襲擊計劃。
羅氏僱了賽科(SERCO)去殺人和操辦偽旗事件。
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和王牌電梯公司(Ace Elevator)參與了911的爆炸事件。
1997年,克林頓讓約翰·沙利卡什維利將軍(John Shalikashvili)將所有美國的武器項目轉移到中國。
美國國防部聲明不會允許內戰在美國發生。
銀河戰艦已經消滅了地球上所有的核武器。(幾年前)
平均每週逮捕1000名以上的高級陰謀集團成員
羅氏現躲在瑞士的地下城堡中。(中國想要回被他們盜竊的黃金)
今年晚些時候,查封的起訴書數量將由4萬份增至8.1萬份。
美國國稅局將被迫退還通過虛假稅收系統所獲得的不義之財,他們用這些錢支付給英女王和美聯儲的腐敗官員。
倫敦的勞埃德銀行利用過世的人賺進500萬美元。(通過他們的「出生證明」)(醫院則得到100萬美元)
醫生可從每個化療的病患獲得50萬美元。(記住癌症是人製造的)
大型製藥公司也通過個人死亡獲利。(他們對每個美國人都持有100萬美元的保險。)
亞利桑那州的大火來自地下基地。
遠離風暴,尤其是「大型基地」裏的傳送門。(你可能會進入另一個世界)
許多昴宿星人現在來到地球。
羅氏......洛克菲勒......索羅斯......布熱津斯基和比爾蓋茨都掛了。(希拉莉和克林頓也被複製了)
聯邦調查局中情局司法部現在都徹底清廉了
穆勒實際上一直在為好人工作。(他的父親是希特勒第三帝國的納粹份子)
北約將被解散,取而代之的是由中俄歐朝美等國組成的「世界守衛隊
隨着有效阻擋森林砍伐、採礦和污染地球的愚蠢陰謀,超過2000種物種的滅絕將會停止。
水生外星人一直在為我們清理海洋
主流媒體(MSM)將被淨化。
墨西哥的「毒梟」正在被終結
將被終止的字母公司:
ABA...BATF...BLM...CIA...DARPA...DFS...DHS...DIA...DOJ...FBI...FEMA...GAO...IRS...SEC...SES。
我們花了39年的時間來確認和糾正美國的陰謀。(下一個是歐洲
以賺取數百萬美元的利潤,國際賞金獵人將在全球活動,追捕流氓和腐敗份子
目前,全美國共有23萬份逮捕令、35000份密封起訴書,以及25000份資產的凍結和扣押。
未來的銀行利率將為1%,甚至可能為零
美國國稅局去年向羅氏家族注入高達7800億美元的資金,他們現在承認已失去了世界金融系統的控制
中情局的總部設在瑞士,而不是弗吉尼亞州的蘭利。
所有的「世界貿易」都停止了。
由於新科技的出現,石油將在未來的數年內變得一文不值。(它不是化石燃料)
沙漠和大峽谷是由過去非常複雜的武器所造成的
這與由天龍人計劃的13000年「週期」有關,在這個週期中,文明進化並被毀滅。
我們正處於第6個「週期」的末尾(即將被摧毀),而這一次不會發生。(環路系統持續了78000年)
南希·佩爾西斯(Nancy Pelosis)的父親是巴爾摩(Baltimore)的黑幫老大,在艾爾·卡彭(Al Capone)被驅逐後,被她的父親接管下來。
瓦萊麗·賈勒特(Valerie Jarrett)數年前是芝加哥市長理查德·戴利(Richard Daley)的助理幕僚長,奧巴馬和米歇爾在她手下,負責人口販運。
尼爾·戴蒙德(Neil Diamond)因戀童癖、拍攝色情片和恐怖電影(Snuff Film-真的會死人的那種)而被捕。(僅舉個例子,以說明為什麼會有密封起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