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間諜散打》

2018/07/18 04:12:42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ul
         一年一度香港書展又開始了,對於香港作家來講,無論人家認為多麼商業化,也是相當重要,尤其是有新書出版的作家。

          今年,小弟也有新書出版,新書叫《間諜散打》,當然是關於間諜!

          先講講「散打」系列,它上一本書叫《外星散打》,以短篇、簡單易明的手法,撰寫一百零一篇關於UFO、外星人等文章!而今次以「間諜」為主題,講述香港及世界各地的間諜、特工、情報組織的真實個案!亦跟之前一本一樣,有一百零一篇全新文章。

          我一向對這個題目非常感興趣,自上世紀八十年代起,就收集相關新聞剪報、書籍……等等,這些資料及個案其實是海量、無窮無盡,新書只能當作「入門」!

          寫這題材有兩個原因,其一關於間諜特工的書,不難在中國、台灣、日本,甚至全世界找到,唯獨在香港沒有!我這本相信是香港本土出版第一本講述真實間諜個案之書籍!

          其二,不能接受香港作為世界四大情報中心,竟然沒有本地出版的相關書籍,我認為不可思議!

          近百年,香港作為各國及反政府組織情報蒐集及行動策劃之跳板,間諜故事、特工個案多不勝數!

          當然,《間諜散打》一點也不深奥,簡單易明,文字淺白,希望大家喜歡!也希望大家多了解自己身處之城市!www.timecoolfree.com

        本欄長刊於《星島日報》專欄版

        雲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