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性皮膚長斑怎麼辦呢

2018/07/18 12:04:55 網誌分類: 美容
18 Jul

1、去角質
別認為幹性皮膚皮脂分泌少,就不需要去角質,幹性肌膚也會產生皮屑,如果不及時清理,就會避免皮膚對護膚品吸收,就無法去除臉上色斑,幹性皮膚只需一個月去一次角質即可。Lifetrons仲有美容機功能,可以一機兩用:超靜音微震功能、EMS微電流、正離子能深層清潔肌膚;洗面機另一面的EMS微電流及負離子功能則可提升護膚品吸收能力,提升面部輪廓。
2、補水
幹性肌膚最需要的就是補水,補充足夠的水分才能改變肌膚狀態,並增加肌膚細胞的再生能力,促進細胞的修複,自然也就解決色斑問題。
3、面膜
面膜對於幹性肌膚來說,是一個營養大餐,定期給肌膚做面膜,可讓肌膚得到充分的滋養,選擇針對補水祛斑的面膜進行護理,可有效抗擊黑色素,輕松祛除斑斑點點。
幹性肌膚日常護理最近愛上了在韓國評價極高的超聲波美容儀,這部超聲波美容儀可以輕髮清除厚厚角質,還設有導入機能配合護膚品吸收,透亮韓妝完全沒難度呢!
1、清潔
無論哪種肌膚,都應將清潔放在第一位,清潔不給力,就會導致色素沉澱,幹性肌膚選擇清潔用品時可選擇一些滋潤的潔面品,在清潔的同時進行補水。
2、爽膚
使用爽膚水是給幹性肌膚的再一次深層清潔,能有效疏通毛孔,幫助肌膚對後續護膚品的吸收,而塗抹爽膚水時候,也能給肌膚補水,但使用爽膚水後,一定要進行補水,否則肌膚會越來越幹的哦!
3、補水
肌膚清潔後,必須要做的就是補水,特別是幹性肌膚,給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可解決肌膚的一系列問題,使用精華液或精華乳可帶來更佳的補水效果。韓國朋友推介說這部Lifetrons剷皮機評價很好,以「旋轉」方式帶走皮膚的死皮污垢,其實無形之間會傷害表皮,透過聲波「震動」霧化排走污垢,不刺激皮膚就能達至深層潔膚效果。
4、鎖水
別認為補完水就搞定了哦!很多人都將補水與鎖水混為一淡,其實補水只是補充肌膚水分,而鎖水才能將肌膚鎖在肌膚裏,做好鎖水工作,你的肌膚就非常的完美了,使用乳液或面霜等鎖水產品很重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