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流動式車展

2018/07/19 04:12:49 網誌分類: 生活
19 Jul
          一年一度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FOS)賽車節,剛於上周末圓滿舉行,筆者今年雖沒有親身到場參觀,但憑官方社交網站專頁看到即時直播,也感到相當精彩。FOS簡單說是一個雲集新車或經典車的賽車主題嘉年華活動,最重要是所有參展車都會在場內賽道試跑,所以這被譽為是全球唯一流動式車展活動。大家如想明年入場參觀的話,務必預早安排行程及訂定附近酒店,最理想是由周五開始用足三天時間參觀,否則會太過匆忙、行到腳軟!

          說起FOS,過去兩年有本地主辦商希望把黃金海岸名車展打造成為「香港版FOS」,又或是「香港版Pebble Beach Concours」,可惜聽聞參展費用高昂,人流也未如理想, 今年未必再會舉行。要明白,本地汽車活動多以展銷為目標,例如周末商場車展、陳列室或維修中心同樂日等,代理商首要任務始終是賣車交數,其他對於賣車沒有太大幫助的活動投資,如果沒有車廠的贊助或財力支援,根本難以成事。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