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P夏日火速迎新

2018/07/19 04:12:56 網誌分類: 生活
19 Jul
          如今Apple發佈新產品,不一定在6月的《WWDC》,也不限於9月的秋季發佈會,好像年初在校園現身的新iPad就是例子,只是想不到踏入暑假,Apple隨即為果粉送上夏日驚喜,在毫無先兆下突然推出了新MacBook Pro(下稱新MBP)。

          新MBP外形設計與上代沒太大分別,同樣備有13吋及15吋型號供選擇,升級主要來自硬件效能,當中15吋採用六核心的第八代Core i7處理器,內置16GB記憶體及256GB/512GB SSD,同時設有AMD Radeon Pro 560X顯示卡,而13吋型號則用上四核心的第八代Core i5處理器,內置8GB記憶體及256GB/512GB SSD。官方表示隨着換用上新CPU及顯示卡,13吋新作運行《PhotoShop CC》速度快了85%,而15吋型號執行《Lightroom Classic CC》的表現更有近30%提升。此外,兩款新MBP均加入了Apple T2晶片,進一步加強系統安全之餘,同時帶來一把果粉熟悉的聲音「喂Siri」,歡迎隨時找Siri幫手開App或尋找文件。

          最後一項看得出的改動,來自新MBP一如去年登場的iPhone X,應用了原色調技術,畫面會因應環境色溫而自動調節白平衡,而且不限大熒幕,就連鍵盤上的Touch Bar觸控欄也會自調色溫。

        售價:$14,388起(13吋)、$18,988起(15吋)

        查詢:Apple/800 908 988

        南山竹子
■新MBP全面升級至第八代Core i5/i7處理器。
 ■新MBP全面升級至第八代Core i5/i7處理器。 
■新MBP配備原色調技術,熒幕自動因應現場光調節白平衡。
 ■新MBP配備原色調技術,熒幕自動因應現場光調節白平衡。 
■同步推出專用皮革保護套,備啡、藍及黑三色供選購。p/  售價:$1,378起
 ■同步推出專用皮革保護套,備啡、藍及黑三色供選購。

  售價:$1,378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