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逆市彈 追「13451」購

2018/07/19 04:12:59 網誌分類: 經濟
19 Jul
          恒指周三盤中雖然一度升逾200點,但午後轉升為跌,收市跌64點,報28117點,仍未能擺脫28000至29000點區間上落格局,成交金額重返800億元之下。

          市場投資熱度降低,港股通資金連續四個交易日錄得淨流出,市況反覆令騰訊(700)股價上落,持續於380元附近震盪橫行,經歷自五月中以來港股通資金大手流出後,北水近日在騰訊反覆流轉,呈現縮量整固狀態。

          有大行認為,騰訊近日股價回落,已大部份反映第二季收入偏弱的市場預期,加上380元位置支持仍在,股價於周三收市競價時段逆市回升,收報378元,升0.6%。如看好可留意騰訊購「13451」,行使價390元,實際槓桿7.5倍,今年12月到期。

          隨著騰訊股價逐漸於380元水平企定,短期波幅逐漸回落,騰訊沽壓漸現,周三單日沽空金額超過8.5億元。港股通資金周二錄得淨流出騰訊近1.2億元。如後市看淡騰訊,或想作兩手部署,不妨留意騰訊沽「13121」,行使價350元,實際槓桿5.2倍,明年4月到期。

        本資料由法國巴黎銀行香港分行刊發,其並不構成任何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買賣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或會蒙受全盤損失。投資者購買時,所依賴的是發行人及擔保人的信譽。有關資產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有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者應仔細查閱基本上市檔(包括基本上市檔增編)及補充上市檔內有關結構性產品之相關風險及詳情,自行評估風險,並諮詢專業意見。法國巴黎證券(亞洲)有限公司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其唯一巿場參與者。法國巴黎證券(亞洲)有限公司、法國巴黎銀行香港分行及其聯屬公司均不對結構性產品︰(i)能否於預定上市日上市; 及(ii)其上市後之流通量,作出任何聲明或保證。

        法國巴黎銀行上市衍生產品部

        麥穎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