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開國元勳偉大實驗失敗了?

2018/07/20 11:27:24 網誌分類: 政治
20 Jul
歷史學家:美國人有理由懷疑(開國元勳)偉大實驗是否失敗了
https://edition.cnn.com/2018/07/19/opinions/americans-are-right-to-wonde...

"1776年,開國元勳們拒絕了一個舊觀念,即政府應該根據財富或出生或宗教的等級制度。 他們宣稱“所有人都是平等的”是“不言而喻的”,他們根據法律面前平等的激進觀念創建了一個民主政府。

他們通過將“所有人”定義為“所有白人”來解決奴隸制問題,並且他們將女性完全放在自治之外,但他們的願景仍然令人驚訝。 普通男人真的可以治理自己嗎?
在我們的歷史上,有三次富有的精英否定普通人真的可以治理自己嗎?
(1)1950年代,富裕的南方奴隸主: 社會最低層次的人只是泥濘mudsill
(南卡羅來納州參議員James Henry Hammond)

(2)20世紀20年代的大崩潰:華爾街高管將經濟災難歸咎於公共工人高薪

(3)特朗普和普京擁有相同的世界觀:世界應該由少數富人管理,他們不應該受到法規或人權的束縛,因為他們比我們其他人更了解如何管理經濟,政府,因此,社會。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特朗普正在摧毀二戰後新政"

文章作者是Heather Cox Richardson是波士頓學院的美國歷史學家和歷史教授,在那裡她教授美國內戰重建時代,美國西部和平原印第安人的課程。她曾在麻省理工學院馬薩諸塞大學任教。她還是Werehistory.org的創始人和編輯,通過簡短的文章向公眾提供專業歷史。(wiki)
--------------------------------------------------------------------------------

說起歷史我也注意到

Image result for Atlantic Seaboard States and the Nineteenth-Century Origins of American Immigration Policy

移民和民族歷史學會Immigration and Ethnic History Society頒發的第一本書獎得主Hidetaka Hirota,,他的“驅逐窮人:大西洋沿岸國和19世紀美國移民政策的起源”(Expelling the Poor: Atlantic Seaboard States and the NineteenthCentury Origins of American Immigration Policy. New York: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2017. ) 具有現代意義. Trump的反移民語言的毒性以及他的移民政策的激進主義都有著深刻的歷史根源

從19世紀40年代開始,一個越來越多的貧困和貧困的天主教徒愛爾蘭移民抵達大西洋沿岸馬薩諸塞州使用這一法律框架驅逐移民出境 在紐約,馬薩諸塞州和沿海,移民官員也在邊境施加控制,防止那些被認為是窮人,精神病患者,甚至是那些人登陸時“可能會成為主要依靠政府維持生計”(Public Charge)。 Hirota追踪這些政策回到十八世紀晚期的和十九世紀初窮人法律,允許市政當局驅逐與當地社區沒有聯繫貧民. 馬薩諸塞州和紐約最全面的排除和驅逐出境系統

現在被認為是自由主義的美國曾經有過一無所知運動Know Nothing Movement由本土美國人19世紀40年代至50年代發動,認為愛爾蘭天主教徒移民是美國價值觀的敵人。運動主要在1854年到1856年間進行,致力於控制移民入境. 受到反愛爾蘭情緒的驅使導致, 美國本土主義一無所知運動選舉勝利,1950年代,紐約和馬薩諸塞州的官員執法嚴厲地遵守這些規定. .美國出生的孩子。他們很少關心 移民面臨的驅逐出境後的生活

(https://www.h-net.org/reviews/showpdf.php?id=50317)

https://www.irishtimes.com/culture/books/st-patrick-s-vermin-the-irish-v...
聖帕特里克(愛爾蘭)的害蟲St Patrick’s vermin”:特朗普19世紀先行者"

本土主義領導人Samuel FB Morse--電報和摩爾斯電碼的開發者 - 所說的那樣,天主教“本質上反對”“民主共和主義”。對19世紀40年代大規模抵達的憤怒有助於創造本土主義的政治運動,這引發了狂熱的公開辯論,在暴徒暴力中襲擊了愛爾蘭社區,並在19世紀50年代取得了短暫而巨大的政治成功。這個名不見經傳的“美國原住民黨”,即“一無所知”,贏得了各種州長,大城市市長以及國會數十個席位。他們試圖限制移民入境,延長入籍程序,並驅逐貧困移民。

開國元勳漢密爾頓認為,國家通常有義務遵守正義和誠信。雖然各國主要是為了促進自己的利益,但對他們來說,對他們的行為採取一些體面的限制是正確和謹慎的。這意味著主要是遵守協議並遵守歷史悠久的國家法。因此漢密爾頓並沒有拒絕道德在外交政策中的作用. 
(https://www.dailysignal.com/2015/09/24/a-hamiltonian-foreign-policy/)
但現在洛克菲勒Rockefeller共和黨人,或自由Liberal共和黨人 現在只剩下緬因州美國參議院議員Susan Collins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