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出現在你的生命都一定有原因

2018/07/21 09:28:23 網誌分類: 閱讀
21 Jul

你喜歡的人給了你變得美好的動力以及那些綿綿密密的想念,你學會了自卑,學會了付出,學會了甚麼叫做不顧一切,學會了甚麼是犧牲,學會了事情不可以勉強,你學會了如何離別也學會了如何祝福。

喜歡你的人帶給了你像冬日的太陽般的溫暖;也給了你像是潮退時的海水般的溫柔,給了你最義無反顧的陪伴讓你撐過那些滂沱大雨的夜晚,你也許從未懂得感恩也從未回頭去看他們,可是他們就在那裡從未走遠,經過年月,你學會了感激,學會了珍惜,學會了感謝也學會了心疼別人的付出。

你不喜歡的人教會你尊重和寬容,世界不是每個人都會照著你想要的樣子生活,世界是寬大的,而自己是渺小的。

不喜歡你的人教會你自我反省、自我提升,你會慢慢地成長變成更加好的一個人。

傷害你的人教會你原諒,你終有一天能夠笑著原諒那些過錯、那些曾經。

你傷害的人教會你後悔和遺憾,要你懂得原來自己曾可以是如此殘忍的人。

 

我們都該心存感激

我們一輩子會遇到好多的人,甚至我們不會數算今生遇上了多少的人,終有一天也會漸漸地遺忘那些曾經在我們生命中深深地留有摺痕的人們。

我們以後無法數算以後會一起走多長的路,只能相約做彼此生活中溫暖的存在。

所以,請善待在人生的花開花敗之時每一個相遇以及錯過的人。那些以後也許再也沒辦法再見的人,絕對不要怨懟彼此,好不好。

以後我們就溫柔相待,這樣子才不辜負相遇在茫茫人海。網絡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8/07/23 14:59:01 回覆

很有意思的文章!

緣聚而生,緣散而滅,緣來緣去,一切隨緣,

能夠真惜眼前人以是最好了!

淺雪
淺雪 2018/07/22 09:23:13 回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天地萬物..人和事..都有值得欣賞之處..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