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澄魂
炎澄魂
炎澄魂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星島』在書展的檔攤」(酒後心言)

2018/07/21 22:01:19 網誌分類: 「澄魂雜粹」
21 Jul



(酒後)我今早十時多已去了「書展」(第一樓先),雖買不到心目中「第一想買」的書,但行著行著,卻也買了「七本」心頭好,埋單不用「二百」,可謂「滿載而歸」。就中還有兩本送了給家人………

因七本都各有風格關係,所以都有兩本可送給家人………


我因「一入場」便買不到「心頭好」關係(心頓時很灰)--實情我「今回」入書展是「有目標」,打算「一買到便離場」,可卻未能如願,於此「心有不甘」,又「對自己體能有自信」的情況下,便「有策略地」繼續逛--「而錢就省著花。」


所謂的「策略」,其實主是因我「打一開始已失了購買目標,又沒太多心頭好」而成的--,

「依『直線』『中線』逐行逐行而行.這樣縱遇上心頭好的書攤,有時可能『左右兩邊都為喜好』,都依行「一邊」為先,為「重心」--「那怕之後『重覆』行另一邊也沒關係--因有時實在一下子看不了那麼多。」;稍堅持「一上一落」,「先行一行,再行第二行」等等。

我是以這種「急行軍」的方式逛過這回書展的。

應該逛了約三小時吧?坦言今回的書展不知怎的雖「場地」「似乎」一樣,但感覺就好像比過去「大了很多」,但也不理了(當時沒喝酒的)。繼續逛(都要為自己FB的專頁度度找些相,那道登"自拍"的相較這邊易)


「一直行一直行」地「急行軍」,不少書檔,尤其「台灣」那些我都忍不住停下來入去看看,看有沒有「我心中那本」,但找不到之餘,一見到「星島」那檔--

坦言別說「進內」逛,實在我「停都不大敢停」,「急急腳走了」--

「霎那間我覺得自己像見到『大天使』或『大X皇』的大本營,而我炎澄魂只是一條浪蕩的『野狼』,雖本質『惡』,但也不敢對這地『逞兇』--『不敢入內』。」

這是「魔鬼」見到「天使」的感覺吧?

感覺也蠻強烈的--覺得我似是個「酒鬼」,「魔鬼」………縱我當時沒喝酒也好………

都不大好意思入去「星島」這攤位了………

但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星島」在書展的檔攤。真心的--畢竟不是個個都如我我般的形象是個「酒鬼」,「魔鬼」吧?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星島』在書展的檔攤」(酒後心言)

都打由心多謝星島集團的--「Thank You So Much !!!」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一日

晚上九時五十三分

炎澄魂字(酒後)





回應 (1)
我要發表
炎澄魂
炎澄魂 2018/07/21 22:38:08 回覆

炎澄魂字(酒後):這篇文是我對星島集團尤其「頭條網」的一點心意(承看顧了).「宣傳」方面坦言做不了多少,真是「酒後心意」罷了。

而今回在書展時實在縱沒喝酒,可一行到「星島」那裏的攤位,還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2018/7/21 2234 炎




user

最新回應

炎澄魂
炎澄魂 2020/01/10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9%A6%99%E6%B8%AF%E6%83%85%E6%99%AF/%E6%9C%89%E6%84%8F%E6%80%9D%E7%9A%84%E9%80%A3%E5%84%82%E6%A9%8B%E8%88%87%E9%80%A3%E5%84%82%E7%89%86/2783585771662754/

「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

To 淺雪--(偶回這兒逛逛)先謝謝你"到現在"還來我這裏留言.謝謝~~剛在我的FB"香港情景"專頁登了上面那篇「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網誌,有空歡迎過來看看,謝謝~

祝生活愉快,一切安好~

2020/1/10 205 炎澄魂--Hugh Wong 字(喝青島中)




淺雪
淺雪 2019/12/15

是..要放心..除了放心還是要放心.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11/17

炎To淺雪:先謝謝留言~~相很與動畫圖都很美,很多謝~~

原來你都愛喝啤酒啊?哈哈!那可很好啊~有多點話題聊.

事實上我早年也是"什麼啤酒"都喝,但後來可能因為"感覺"加"荷包"問題吧,覺得"青島"價兼物美又對味對胃,生活上便"基本上"只喝"青島"了.

純粹"個人口味"問題.其他類與牌子的啤酒我都有喝(包括那些"濃得要命"的"傳教士"啤酒等),但真較愛喝"青島"--現在都還在喝.

我就常備"青島"啤在家.

另外"青島"啤以外,我最愛喝的是"清酒"--"日本"清酒,跟"啤酒"是"兩種類型"的酒類也~

再聊啊~

2019/11/17 1611 炎字












淺雪
淺雪 2019/10/29
@炎澄魂...

總覺得吃飯不喝番杯酒..如有所失..

我也是喝啤酒多..我倒是什麼牌子啤酒都喝.. {#飲杯勝.jpg}

其中一隻燕京..雪花..也是中國貨..雪櫃許多時常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