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不馬虎的「嘛嘛地」Cafe

2018/07/23 04:12:45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ul
          香港地人多車多,要找地方Hea亦非易事。米珠蓮捐窿捐罅尋尋覓覓,終於在銅鑼灣小巷找到一家樓上Cafe,位置略僻,極不易找,蕩失路也在所難免。

          一推開門,嘩了一聲,因為餐廳裝修實在靚!牆身畫上卡通化的Mr.Bean、英女皇,好過癮。打開餐牌,菜名抵死盞鬼,好像「尤達的體液」、「隨便炸的啦」、「基本嘢:沙律」等等,吱一聲笑了出來。笑過開心過,就正正經經落柯打。

          是日叫了一個「都幾辣的泰式打拋豬烏冬」和一杯「提拉米蘇聽過未」。等待期間再欣賞其他擺設,除了壁畫,放在枱上的花樽似是用石像改造,頗有心思。等了片刻食物便送到,烏冬煮得彈牙入味,加上豬肉碎,果然名副其實都幾辣,不太好辣的朋友就別點了。至於飲品,其實是Tiramisu咖啡,賣相似足Tiramisu,而且用咖啡酒調製而非糖漿,難怪味道一樣似十足,值得一飲。查詢:2164 0066

        米珠蓮
■都幾辣的泰式打拋豬烏冬$108
 ■都幾辣的泰式打拋豬烏冬$108 
■提拉米蘇聽過未$46
 ■提拉米蘇聽過未$46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